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邱 > 正文

霍邱蒙城开展疫情防控有奖举报

来源:新安晚报 2022-04-01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霍邱县通告,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减少疫情输入扩散风险,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有奖举报活动。

根据通告,举报对象为:近14天内从中高风险地区、本土疫情所在县区(参照每日最新风险等级地区列表)和境外返回在入境地隔离期满来(返)霍邱,本人未第一时间按规定向所在村(社区)报备且未纳入排查管控的人员;居家隔离期间私自外出的人员;得知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未在第一时间按规定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和配合落实管控措施的人员。

对未掌握的线索,举报一经查实,每例奖励1000元;举报查实且举报对象经筛查诊断为阳性感染者,每例奖励30000元。同一线索涉及多人举报的,奖励第一举报人。奖励在核实后的五个工作日内由县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发放。

群众可采取当面报告、电话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举报人应提供举报对象姓名、现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详细情况。举报活动至本轮疫情解除后终止。

3月31日,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也发布通告,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奖举报。举报“近14天内疫情风险较大的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蒙未提前登记报备的人员”,经查证属实的,对线索举报人员每人次奖励500元。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

新闻推荐

戴清:不忘初心 老兵不老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是90岁,我要跟我们党一样永葆活力,越活越年轻,老兵不老,要把为人民服务做到底。”六安市霍邱县科...

霍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霍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霍邱蒙城开展疫情防控有奖举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