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付出与爱 让她收获更好的自己——《创赢芜湖·每周一星》对话天音琴歌乐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文玉

来源:金周刊 2021-12-19 00:48   https://www.yybnet.net/

郭文玉,芜湖天音琴歌乐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芜湖滁州商会副会长。她原本在老家滁州的一家银行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但因为“爱”,2005年,她选择了辞职创业。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郭文玉参加了希望工程资助项目,当时的她捐助了安徽省金寨县的一个孩子,为了能够有更自由的时间去看孩子,她辞去了工作,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对音乐的喜欢,所以她一开始选择的是与钢琴培训有关的艺术教育行业。隔行如隔山,有很长一段时间,她的琴行几乎没有人光顾,她就和同事一起到咖啡厅去弹琴赚取维持琴行运营的费用。为什么她会选择在芜湖进行创业,在这里她又有哪些收获?创业十几年来,热心公益一直是她的坚守,她说能够帮助别人是最幸福的事。想了解这位企业家的更多故事,欢迎您关注本期口子窖《创赢芜湖·每周一星》节目。播出时间:

芜湖公共频道 12月21日周二 19:00 22:55, 12月22日周三13:00 (中广有线3频道 ,中国电信90频道 ,中国移动280频道)

芜湖新闻频道 12月24日周五21:30、22:35,12月25日周六7:00 、11:30(中广有线2频道,中国电信89频道,中国移动279频道),今日芜湖App同步播出。

新闻推荐

辞去公职在核桃林下“掘金” 他把“大山的馈赠”做到“平台第一”

“金寨曾经是国家重点贫困县,但如今我们的山核桃仁做到天猫同类目销售第一,我感到非常骄傲,非常欣慰。”说这话的,是安徽...

金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金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付出与爱 让她收获更好的自己——《创赢芜湖·每周一星》对话天音琴歌乐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文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