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金寨 > 正文

新东方携手本报给乡村学校捐赠课桌椅

来源:新安晚报 2022-01-09 11:17   https://www.yybnet.net/

2022年元旦假期后的第二天,新东方捐赠课桌椅的红色卡车又出发了。1月5日,新东方合肥学校联合新安晚报、金寨县众善公益协会、安徽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向金寨县沙河中心小学以及金寨县白塔畈实验学校共捐赠300多套课桌椅,物资总价值约19万元。

当天上午,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装满课桌椅的两辆红色卡车按时抵达两所学校。孩子们看着这么多漂亮的桌椅,都开心得跳起来:“我们有新课桌啦!”当天晚上,捐赠给白塔畈实验学校的课座椅已经分配到班级,该校窦老师第一时间发来换上课桌椅之后的教室照片,并感叹道:“换上新桌椅,教室整齐漂亮多了。”沙河中心学校的赵老师也对此次公益活动的参与各方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感谢你们为山区孩子送来温暖,孩子们也将以你们的善举为动力,努力学习,争做时代新人。”

“双减”之后,因为业务调整,新东方合肥学校退租了部分校区,遗留下来的课桌椅便捐赠到全省各地有需求的乡村学校。这些课桌椅不管是从质量还是美观来说,都是全国一流的,有些可以根据孩子的身高调节高度,有些做了圆角的设计避免孩子不小心磕到头。据了解,捐赠活动,后期还将陆续进行。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

新闻推荐

防控野猪危害需要科学猎捕

事实上,不只是金寨县,安徽省内多地都有野猪出没。上月初,一头野猪流窜至铜陵市老洲中心小学校园内,追逐施工人员,特警闻讯而动...

金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东方携手本报给乡村学校捐赠课桌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