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六安扩大静态管理范围 主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来源:新安晚报 2022-04-06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5日上午,六安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近期该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据介绍,4月3日下午,裕安区在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对一名发热患者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结果异常,经市疾控部门复核为阳性。截至4月4日24时,全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新增12例初筛阳性,其中裕安区2例、金安区10例。

疫情发生后,六安市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封控、流调、检测、隔离、转运等工作。截至4月4日23时,累计追踪接触者813人,其中密接488人、次密接325人。813名接触者中,集中隔离783人、居家隔离24人、尚在追踪6人。4月4日16时起对主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实现应检尽检。截至5日8时,中心城区第一轮核酸检测已累计采集样本761954份,已出检测结果409381份,目前均为阴性。

4月4日22时起,六安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封控措施,实行静态管理。5日9时起,静态管理范围由中心城区扩大至金安区、裕安区和六安经济开发区全域范围。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窦祖军

新闻推荐

六安姑娘直播卖茶叶,许多粉丝变成“茶友”

出生于安徽六安的金云露,从小跟随父辈在茶山与茶厂之间奔走,几乎“浸泡”在茶里长大的经历,让她对茶与茶文化产生了深深的热...

六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六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六安扩大静态管理范围 主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