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公告 金市监罚告【2022】50-1号

来源:新安晚报 2022-04-16 08:37   https://www.yybnet.net/

当事人:六安常盛建材有限公司等47户市场主体(名单附后)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当事人逾期未年报一案,已经本局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七条的规定,及原国家工商总局、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截至2022年3月3日,当事人连续两个年度未参加年报,当事人的行为按照《公司法》第211条“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第71条“农民专业合作社连续两年未从事经营活动的,吊销其营业执照”、《个人独资企业法》第36条“个人独资企业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吊销营业执照”、《税收征收管理法》第60条第二款“纳税人不办理税务登记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经税务机关提请,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其营业执照”等的规定,属于违法行为。依据《公司法》第211条、《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第71条、《个人独资企业法》第36条、《税收征收管理法》第60条第二款等的规定,我局拟依法吊销当事人营业执照。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项,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地址:六安市安丰南路

联系人:徐明友徐虹

电话:0564-3921178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6日

新闻推荐

“碎田改造” 整合九个乡镇荒地

2月24日《光明日报》头版头条报道顶着雨丝,安徽六安金安区翁墩乡的冬小麦田里,绿油油的麦苗已经蹿出泥土十几厘米,远远...

六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六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从踏地菘到黄心乌2022-01-22 00:35
猜你喜欢:
评论:(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告知公告 金市监罚告【2022】50-1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