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城新闻 > 正文

因醉驾或肇事后逃逸 柳州10人来宾6人被终生禁驾 两名年轻人尤其让人叹息:不到30岁就不能开车了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8-04 16:2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黄必成通讯员阳玮勋)日前,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了今年上半年被终生禁驾的169人大名单。8月3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在这份大名单中,柳州市(含五县)共有10人被终生禁驾,来宾市有6人被终生禁驾。

据交警部门介绍,柳州被终生禁驾的10人中,有男司机也有女司机,其中5人因为饮酒、醉酒驾车发生严重事故构成犯罪;另5人则因为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被剥夺驾驶资格。而来宾6人被终生禁驾都与醉驾有关。记者从终生禁驾的名单中看到,这些被终生禁驾的司机当中,各个年龄层的都有,其中柳州有两个不到30岁的年轻人。

1990年出生的严某,今年27岁,他因为贪杯导致自己今后再没有驾驶机动车的机会。2016年11月27日晚11时20分许,严某醉酒驾驶小客车,由柳城县大埔镇大埔街往洛崖街方向行驶,在柳城县林业局门口路段,撞上前方正常靠道路右侧骑行的自行车,造成自行车手何某当场死亡。经交警现场检测,发现当时严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97毫克/100毫升(80毫克/100毫升为醉驾标准),已经属于醉酒驾驶。

1991年出生的郭某是一名女司机,今年26岁,她则是发生事故后因为害怕承担责任,而失去了今后的驾驶资格。2016年9月26日凌晨4时左右,郭某驾驶小轿车,由北往南行驶至柳州市鱼峰区荣军路南段时,遇到曾某驾驶两轮电动车搭乘韦某同向在前行驶。小轿车追尾电动车,造成电动车上两人跌倒受伤,其中一人经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事故发生后,郭某没有停车报警,维护现场,而是驾驶小轿车逃逸。

新闻推荐

柳城部分乡镇道路受阻

昨日中午,融水县城朝阳街,一男子游泳推着轮胎拼成的筏子前进。(本版图片均为今报记者卿要林摄)今报通讯员邓克轶7月1日起,柳城县部分乡镇出现特大暴雨,造成河水上涨,部分道路受阻。昨日上午11时06分,柳州...

柳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醉驾或肇事后逃逸 柳州10人来宾6人被终生禁驾 两名年轻人尤其让人叹息:不到30岁就不能开车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