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扫货迎接“三月三”琳琅满目的土货食材就在本周六的农夫市集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12 16:15   https://www.yybnet.net/

新一期的农夫市集本周六就要开市啦,“三月三”假期无论是出门旅行还是在家休息,市民们都可以提前来逛逛农夫市集,购买出行或者居家的食材。

上一期的农夫市集上,很多商家的货品都在短时间里被抢购一空,来自柳江区流山镇的久歪土猪就是其中之一。新鲜的土猪肉在农夫市集上的销售向来很好,更何况这土猪肉的品质还很棒。久歪土猪饲养原则是在原生态无公害的基础上,把猪天然放养,吃的是玉米、米糠、酒糟、红薯藤、青草等,喝的是地下泉水,养殖周期一年以上,小猪在山坡上跑步,肉质细嫩,瘦肉多肥肉少,口感清甜醇香。这猪肉不管是炒菜、打汤或者是做成肉丸肉饼,都很适合,猪肉味浓郁、易嚼。

这个时节也正是野菜茂盛的时期,全州芙德农业推出了新鲜野菜,野藠头、香椿、新蕨菜。藠头是很有营养的食品,模样洁白晶莹,口感辛香嫩糯,其含糖、蛋白质、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物质,是烹调佐料和佐餐佳品。香椿被称为“树上蔬菜”,是香椿树的嫩芽,主要产于每年谷雨前后,可做成各种菜肴。它不仅营养丰富,且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香椿叶厚芽嫩,绿叶红边,可用于制作香椿炒鸡蛋、香椿竹笋、香椿拌豆腐。蕨菜口感清香滑润,再拌以佐料,清凉爽口。受欢迎的香辣味腐乳本期促销买三送一。

此外,若眼部有不适的市民,本周可以在市集上体验眼贴服务。

今品·农夫市集本着“支持三农,服惠大众”的宗旨,采取农产品直供的形式,向各农户、农产品基地提供农产品展销的平台,同时也为市民搭建购买优质农副特产的平台。本周的今品·农夫市集将在周六继续举办,地点还是在八一路65号南国今报大院内。在此,我们继续向更多的农户和商家发出邀约,如果你有优质的食材,需要一个平台更贴近顾客,就请跟我们联系吧。

报名电话/微信号:15877255078

报名地址:柳州市八一路65号今报大院今品体验馆内

于杨洁

新闻推荐

基础实 产业兴 底气足 柳江区夯实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侧记

“希望”的桑田。基础建设夯实“根基”在农村基础建设中,住房问题是首要解决的问题,只有家建好了,农民才能安下心,专心发展农业生产。因此,在扶贫工作中,柳江区坚持把住房建设作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重...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柳江 楼盘周报2018-03-21 13:17
猜你喜欢:
评论:(扫货迎接“三月三”琳琅满目的土货食材就在本周六的农夫市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