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燎原路将新建一家医院另外,柳江区中医医院准备整体搬迁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2 15:5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柳州市燎原医院项目建议书和柳江区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柳州市发改委批复。两个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市民的就医环境,同时满足公安部门的特殊使用需求。

据了解,位于柳州市燎原路50号的柳州市燎原医院项目,拟投资超过4.10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合46.57亩,总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规划设置床位600张,其中医院床位300张,由公安部门负责管理的特殊床位300张。院内还建有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楼、后勤保障系统、行政管理和院内生活用房、停车场等。

同时获得批复的柳江区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医院选址柳江区拉堡镇塘头村委的东五路西面、柳江大道北面,预计投资超过2.56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合51.41亩,为该院现有占地面积3倍左右;总建筑面积5.8万余平方米,为该院现有建筑面积5倍左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中药制剂部、高压氧仓、病案科、垃圾站房及污水处理等。

今报记者罗素玲

新闻推荐

无证驾驶出车祸 致亲妹妹死亡 虽取得死者亲属谅解仍获刑

通讯员周敏华记者付华周晚报讯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搭载自己的亲妹妹,不料途中出车祸导致妹妹受伤死亡,53岁的柳江区男子丁某...

柳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燎原路将新建一家医院另外,柳江区中医医院准备整体搬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