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创城活动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要求 直面“硬伤” 补齐短板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05 11: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婷婷

晚报讯 “出租车拒载、宰客、拼客,老旧小区小广告泛滥,农贸市场脏乱差、占道经营等‘顽疾’是柳州市创城工作的失分项,要强化排查、及时整改,全方位做好实地测评。”全国文明城市中央测评组来柳督察进入倒计时,12月4日,柳州市召开创城活动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直面创城工作的“硬伤”,要求补齐短板,强化优势,全面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第一年测评。

会上,政务环境组、市场环境组、人文环境组、社会环境组、城中区、柳江区、柳东新区、市交通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工商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汇报了创城测评迎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主要包括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三个方面,各相关部门要确保测评迎检材料报送这道“送分题”不被扣分,治好实地测评中直接影响创建工作的“硬伤”,还要提高创城调查问卷知晓率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完成所有受检对象的排查,逐点逐项抓好整改并保持常态落实,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中央测评组的考核,全力争取在2020年进入第六批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禁烧秸秆 蓝天增多

日报消息(通讯员韦露)11月29日,柳江区联合执法组到拉堡镇何家屯的田间地头,向广大村民开展秸秆禁烧政策宣传解读。“焚烧秸秆...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送温暖 助脱贫2018-12-05 09:08
美术展 柳江美2018-12-05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创城活动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要求 直面“硬伤” 补齐短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