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南环路连发两起车祸 一名司机被困 多辆汽车受损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06 17: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4日下午,南环路第一看守所公交车站附近在10多分钟内接连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汽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多辆汽车受损。被困驾驶员经消防队员破拆驾驶室才得以脱困,经送医治疗后已无大碍。

两起事故均发生在南环路往柳江区方向一侧的机动车道上。第一起事故发生的时间为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车尾有被撞击痕迹的卡车停在最左侧可以掉头的车道上;一辆蓝色货车停在最右侧机动车道上,货车左侧车身的保险杠已经损坏,车头对着来车方向;一辆车头严重受损的槽罐车则冲上了右侧的人行道,两棵树木被拦腰撞断(见上图)。

据目击者称,在这起事故中,卡车行驶在最前面,想要掉头。槽罐车行驶在卡车后方,发现卡车减速准备掉头时,突然右转想变到中间车道,但仍剐蹭到了卡车尾部。而这时,蓝色货车刚好从后方驶来,侧面被右转的槽罐车撞击,车身旋转了180才停了下来。槽罐车则径直往路旁的人行道冲去。

第二起事故发生在第一起事故后方约50米远的机动车道上。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停在一辆大车后方,小轿车车头受损,保险杠脱落。所幸两车的司乘人员并无大碍。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疏散拥堵的车辆。事故原因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报料人黄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小康不小康 关键看老乡

柳江区百朋镇尧治村屯田屯贫困户韦仕他已经住进“老乡家园”,在扶贫工作小组的帮助下,他和儿子参加政府举办的免费培训,电焊...

柳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走进警营收获多2018-12-05 09:08
猜你喜欢:
美术展 柳江美2018-12-05 09:08
评论:(南环路连发两起车祸 一名司机被困 多辆汽车受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