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满脸通红喝蒙了 还敢搭老婆外出 交警早上设点拦查,查获4人酒驾1人醉驾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6 11:32   https://www.yybnet.net/

醉酒驾驶的摩托车手。

记者 张威

晚报讯 针对乡村道路“白天酒驾情况多,晚上酒驾情况少”的特点,13日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柳江区里高镇率先试点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当天共查处24名存在违法行为的摩托车手,其中4人涉嫌酒后驾驶,1人涉嫌醉驾。随后,交警部门将在各县区部署该行动,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记者随交警部门到里高镇开展行动。10时许,行动正式开始,不到10分钟,民警就查获涉嫌酒驾的摩托车手韦某。经初步检测,韦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9毫克/百毫升。韦某说,吃早餐时喝了一些酒,并没有醉。民警表示,酒后容易导致判断力和注意力下降等,极易发生意外。

随后,民警又查处了一名脸色通红的摩托车手陆某,经初步检测,陆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26毫克/百毫升。这个数值达到了醉驾的标准,按相关法规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令人诧异的是,陆某在醉酒状态下,还敢开着摩托车搭他老婆外出。

当天除了酒驾和醉驾的情况外,民警还查处了无证驾驶、车辆无牌、车辆已达报废仍上路等违法行为。对此,柳江交警大队里高中队副中队长韦凤笑说,乡村群众白天喜欢小酌一杯,若酒后驾车上路,会给道路安全带来严重的隐患。对此,交警部门将持续进行整治,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降低事故率,减少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参加3月17日植树活动小记者名单

1.赖依婷胜利小学2.蓝艺多北雀路小学3.廖湘淋胜利小学4.梁妗始胜利小学5.梁诗雯壶西实验中学6.李思颖三十五中附小7.杨思...

柳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满脸通红喝蒙了 还敢搭老婆外出 交警早上设点拦查,查获4人酒驾1人醉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