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江 > 正文

置业柳东选靓盘 大牌云集看品质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9 17:49   https://www.yybnet.net/

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分析师周文彬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建设,如今的柳东新区早已日新月异。

园博园、卡乐星球、克里湾水上乐园、柳州市儿童医院等公共配套相继投入使用,柳铁一中初中部、柳州市二中等教育资源进驻,曙光大道、官塘大桥修通,未来华润万象汇、红星天悦两大商业体将建成开业……休闲、景观、教育、医疗、商业等方面配套逐步完善,一个崭新的优质居住区,正冉冉升起。

与此同时,品牌房企也纷纷抢滩进驻柳东新区,使得项目主打住宅产品物业类型丰富多样,涵盖多层洋房、高层、小高层、别墅等。

在这个蒸蒸日上的新区,面对让人看得有些眼花缭乱的住宅产品,不同类型的购房者应该怎么选?别慌!你想要的置业建议,克而瑞分析师都为你总结清楚了。

投资群体政府重点发展新区,可考虑90㎡以下小户型

推荐指数:★★★★☆

建议:柳东新区是广西重点发展的四大城市新区之一。这里于2007年挂牌成立,逐步整合柳州高新区、柳州阳和工业新区。其中,柳州高新区于2011年由省(自治区)级高新区升级为国家高新区。从中不难看出,柳东新区未来成长性较好,有较高的投资潜力;同时也是价格洼地,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区域内的中房美佳、古山居苑、香颂·蔚澜半岛等楼盘,目前销售或即将推出的住宅产品包含有90㎡以下小户型,以65-89㎡(建面)二至三房为主,价格在5500-8500元/㎡之间。

这几个项目的住宅产品均为毛坯房,选择其中的小户型,具有面积小、单价低、首付低、总价低的特点,投资门槛较低,都是可以考虑的投资选择。但从整体上看,小户型并非主力户型,可选择的房源并不多。

在此基础上,若是考虑到保值增值潜力,可重点考虑品牌房企项目和轻轨盘。譬如融创和金成联合开发的融创金成九阙府、荣和公园墅、合景映月台,碧桂园·未来城、龙光·玖珑府、华润·万象府等等。

刚需群体

仍是价格洼地,整体置业门槛不高

推荐指数:★★★☆☆

建议:目前的柳东新区,在售楼盘和即将上市的新盘,主力户型是91-122㎡(建面)三至四房,符合大多数刚需群体对面积段和房型的要求;主力价7800-8500元/㎡,相比于均价已“破万”柳北、城中和鱼峰,置业门槛较低。

而从整体来看,区域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仅高于柳江区,在柳州主城区属于价格洼地。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是可以考虑的选择之一,颇具性价比。

但对于刚需群体来说,这里目前也有需要斟酌考虑的地方。譬如商业便是其中之一。虽然华润万象汇、红星天悦两大商业体已落定建设,但兑现还需时日。目前的柳东新区,商业算是短板。看重商业配套的刚需客,需要谨慎考虑。

另外,急于入住或在老城区上班的刚需群体,同样需要权衡等待入住的时间、租房成本,以及上班的出行和时间成本。

首改群体

有景观近名校可重点关注,小高层是不错选择

推荐指数:★★★☆☆

建议:柳东新区有哪些方面可以改善居住价值?就外部环境而言,主要在于公园景观和教育资源。于项目自身来说,部分项目的低密小高层可以满足这一点。

若是想要改善居住环境,可以考虑园博园附近的龙光·玖珑府和融创金成九阙府,直面园博园,享受较为优质的景观环境。

想要近名校的改善购房者,合景·映月台是可以考虑的选择。项目与柳铁一中初中部一路之隔,临近景行小学柳东校区,未来交房或可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注重产品的舒适性,建议关注碧桂园未来城、融创金成九阙府等住宅产品涵盖小高层的项目,居住舒适度相对较高。

再改/豪改群体

关注品牌房企低密项目,重点选择别墅洋房

推荐指数:★★★★☆

建议:对于再改或豪改群体群体,住得舒服最重要。

目前,柳东新区有不少容积率在2.5以下的低密项目,譬如荣和·公园墅、碧桂园·未来城、融创金成九阙府、合景映月台、联发滨江壹号等。这些项目普遍出自品牌房企之手,有打造高品质项目的经验,项目品质有一定的保障。

另一方面,这几个项目的住宅产品都有一定比例的别墅或多层、叠拼洋房,占据相对优质的公园景观或江景。从产品角度看,别墅或洋房都属于再改或豪改群体群体关注的物业类型,同时也满足这类群体对于居住环境品质的需求,都是不错的选择。

新闻推荐

普通高中定向推荐生录取名单出炉

经过两天的网上报名录取,柳州市2019年市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定向推荐生录取名单,于7月14日晚上出炉。本批次计划招生6916人,还...

柳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火龙果火爆暑期2019-07-19 09:43
猜你喜欢:
评论:(置业柳东选靓盘 大牌云集看品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