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鹿寨国地税搭起合作新平台

来源:广西日报 2017-09-15 08:2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鹿寨县国地税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税收一体化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这是鹿寨县国地税合作办税的又一新举措。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柳州国地税两局的安排和部署下,我们鹿寨县国地税部门率先行动,开展房地产业和建筑业一体化管理,搭建了一体化管理新平台,实现了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的涉税数据共享。”鹿寨县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说。

营改增之后,地税部门失去了“以票管税”的手段,在相互委托代征,尤其是建筑业附加税费的委托代征方面,存在一定的风险漏洞。为了降低税收执法风险,鹿寨县国地税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加强对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的税收管理。

为此,鹿寨县国税局和地税局成立了“一体化”管理办公室,抽调6名业务骨干为办公室成员,共同推进房地产业和建筑业一体化管理,并自主开发、运行了鹿寨县国地税房地产业和建筑业一体化管理系统,实现了对涉税数据的实时共享和对开发项目的动态监控。

“开发这个系统,目的就是加强国地税信息共享力度,降低涉税执法风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鹿寨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韦贻径 梁 飞)

新闻推荐

2017年鹿寨县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9月3日,2017年鹿寨县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行。这是鹿寨县首次在南宁举办旅游推介会。据悉,本次推介会在“走进神奇中渡”2017年鹿寨县第八届旅游文化美食节开幕前举办,旨在宣传推介鹿寨旅游资源、民俗...

鹿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鹿寨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苦盼8年终圆梦2017-09-04 08:19
猜你喜欢:
评论:(鹿寨国地税搭起合作新平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