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女子盗用美女照片及信息发起爱情攻势 男子通过微信 谈了一年“假恋爱” 美女发布防骗声明,并现身与男子一同将盗用者扭送公安机关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15 17:04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讯鹿寨县的阿正与素未谋面的美女在微信上谈了一年恋爱,结果美女却在微信上发布防骗声明,称不会在微信上与人恋爱。阿正最终与“女友”见面,从而揭开了一起“爱情骗局”。于是,他和“女友”一同把骗子扭送公安机关。

女子主动介绍女朋友

事情得从去年8月说起,阿正在那时认识了女子孟某,孟主动提出给他介绍女朋友。通过微信,孟某给阿正传了一个美女的照片。照片上的女孩貌美肤白,阿正一见倾心。

孟某介绍说,这个女孩叫欣欣,是她十几年的好朋友。几天后,“欣欣”主动加了阿正的微信,两人相谈甚欢,为博取“欣欣”的欢心,阿正通过微信转账520元给她表明心迹。此后,两人就以“老婆”“老公”相称,甚至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虽然“欣欣”以各种理由索要红包、转账救急、购物,但为抱得美人归,阿正有求必应。

如此交往了近一年,阿正只是通过微信交流、浏览动态信息获知“欣欣”的生活日常,却从未见过“欣欣”本人,他好几次提出见面,但“欣欣”以出差外地等借口推托。阿正也曾怀疑自己交了一个“假女友”,但“欣欣”用柔情化解他的疑虑。“欣欣”不仅常给他买衣服,送礼物,还时常给他父母打电话问候关心,甚至主动邀请他父母到她家作客,虽然后来因故作罢,但足以见其“诚意”。

“女友”对恋情不知情

今年7月,阿正不堪柏拉图式精神恋的折磨,向“欣欣”提出分手。“欣欣”则索要3000元分手费,阿正应其要求通过孟某转交给了她3000元现金。“分手”不久,“欣欣”主动要求复合,两人再续前缘。

一次,“欣欣”又问阿正要钱救急,阿正说,自己借好友阿毅的4000元仍未还,没想到“欣欣”主动说帮他还债,并要了阿毅的联系方式。

8月24日,在孟某的安排下,阿正和阿毅在咖啡厅里终于见到了欣欣本人,然而,欣欣对于交往一年发生的事表示不知情。“走,根本不是同一个人。”阿正丢下一句话,拉起阿毅愤然离开。

这时,阿正已意识到被骗,但他不愿意面对现实,没有深究。

三方对质揭穿骗局

8月27日,阿正在朋友圈里看到他人转发欣欣的声明,声明表示欣欣本人不会在微信上与人恋爱、骗人财物,如有此现象,是被人盗用其照片行骗,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阿正如梦初醒,为查明真相,他与欣欣取得了联系。

次日一大早,居住在桂林的欣欣赶回鹿寨县城,与阿正、阿毅一同找到孟某对质,并将其扭送至鹿寨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经查,孟某(30岁,鹿寨县人)有盗窃前科。据孟某交代,她喜欢阿正,为了接近他,就盗用欣欣的照片注册微信账号,头像、昵称、更新的动态信息均从欣欣本人微信上复制过来,冒用欣欣的身份,以谈恋爱为幌子骗取阿正财物共计1.2万多元。7月28日至8月27日的一个月时间里,孟某还以阿正女朋友的身份通过微信多次向阿毅“借”款共计1万余元。

9月13日,孟某涉嫌诈骗已被鹿寨警方逮捕。(何吉云)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新闻推荐

铺床叠被摆台上菜有学问 108名旅游服务人才赛技能

今报柳州讯(记者刘山)9月6日上午,2017风情柳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柳钢体育馆开幕。全市19家旅游饭店共108名一线从业人员报名参赛,角逐多个旅游服务技能奖项。大赛设置了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盗用美女照片及信息发起爱情攻势 男子通过微信 谈了一年“假恋爱” 美女发布防骗声明,并现身与男子一同将盗用者扭送公安机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