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本周继续土货市集备足国庆中秋礼包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2 16:54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关注今品·农夫市集

双节临近,正是市民朋友们需要选购好产品的时候,不管是留着自己吃,还是送给亲朋,都不免要费些心思。不妨到南国今报大院里的农夫市集逛逛,众多商家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物美价廉的特产,品种丰富,让你挑花眼。

上周的农夫市集上,荔枝干还没开市就抢空,石峡龙眼干卖完6大箱货品,还有很多顾客失望而归,这周,商家养生食材给大家多准备了些货,上次没买到的,这次赶早,而且还有珍贵食材猴头菇和全孢子头虫草花供应,价格都有优惠。本周蜜沙蜂蜜不仅大力促销,还准备了抽奖活动,幸运者可得多功能绞肉机。中山黄圃腊味买腊板鸭就送腊鲮鱼。长在神农架原始森林里的原木香菇,买一斤送半斤相当划算。

本周有新商家进场了。喜欢自己包饺子馄饨又不会自己擀皮的市民,来农夫市集就有现成的饺子皮、馄饨皮供应。富含营养的葛根干米粉和黄秋葵干米粉也很好吃,全场免费试吃,还可以买2送1。喜欢喝茶的市民,可以来选购三江的绿茶和红茶,购满388元的茶叶还有价值98元的月饼赠送。

农夫市集上的经典产品洋葱葡萄酒继续减价促销,买来送礼和自饮都不错。黄氏真味的螺蛳粉特价促销,还可以送海鸭蛋。本周的土猪肉是农户家里自己养的,买一斤送一斤。

此外,全州芙德农业的腐乳、各类鱼干、笋干继续有售,还有来自鹿寨中渡的玫瑰红糖、桂花红糖,来自上林县的八角、桂皮,三江糯米制作的甜酒、小米糕点等等。只要来一趟农夫市集,送礼的自用的都可以准备齐全了。(于杨洁)

新闻推荐

鹿寨:丢荒土地变“双高”

本报鹿寨讯“治理好这3公里的小河后,就能建起一个500亩的‘双高\’糖料蔗基地,促进贫困户脱贫和其他农户增收。”8月27日,在鹿寨县平山镇屯秋村开发建设板塘“双高”糖料蔗基地片区的经济能人吴红明...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继续土货市集备足国庆中秋礼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