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鹿寨国税“党员+服务”树立新形象

来源:广西日报 2017-11-22 17:3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来,鹿寨县国税局结合基层税收工作实际,以“放管服”作为重要抓手,创新推出“党员先锋”“纳税服务”两个微信公众号,以互联网思维推进职能转变,释放改革红利,促进征纳关系和谐,树立了党员新形象。

“党员先锋”微信公众号,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党员的标尺树起来,党员干部通过移动端可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税收业务学习,有利于党员服务“更进一步、更快一步”。

该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员快一步”系列活动,努力解决服务纳税人“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问题,使服务“更实在”、质量“更‘带感\’”、助企“更贴心”。通过与企业开展支部共建及党员下户活动、构建“三位一体”服务平台、建立掌握纳税人需求的沟通机制、落实首问责任制等,了解纳税人办税“痛点”“堵点”和“难点”,简化办税程序,规范进户执法,健全纳税人权益维护中心工作机制,实现服务纳税人需求党员快一步、常规业务办理党员快一步、税收政策辅导党员快一步。

“纳税服务”微信公众号的推出,让纳税人自由掌握办税时间,自由选择党员进行服务,频获纳税人点赞。自“纳税服务”公众号推出以来,通过“党建宣传”“办税服务”“涉税查询”三大板块,实现党建宣传、预约办税、申报辅导、网上预填单、发票鉴别、信用等级及政策法规在线咨询功能,方便了纳税人。(蔡 武)

新闻推荐

胡璟: 山水之美工业之强 爱上柳州扎根柳州

胡璟在鹿寨县一个度假山庄游玩胡璟(实习生唐靖琳摄)○○记者韦柳杨2008年初,在韩国读研究生的胡璟刚刚毕业回到家乡上海,打算先去外省旅游一转,再回上海做事业。然而,他怎么也没想到,来柳州的一次旅游,竟...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鹿寨国税“党员+服务”树立新形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