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民警蹲守10小时 抓获盗窃嫌疑人 电动车这么快失而复得,市民激动送上锦旗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3 11:2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余瑞贵

晚报讯 在网吧玩了几个小时后,小韦发现停在门口的电动车不见了!雒容派出所民警连夜蹲守10余小时,将盗车贼依法抓捕。

2017年12月30日中午,市民小韦骑着母亲莫女士的电动车到雒容镇某网吧上网。他将电动车停在网吧门口,一时粗心没有锁大锁就匆匆进去开机上网。几个小时后,小韦准备回家,出门一看,电动车已不在原处。焦急的他立即向公安部门报警。

雒容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经查看监控视频,发现是两名嫌疑男子用作案工具撬开了车头,将电动车开往航银路一带。由于不能确定具体的藏车地点,民警在附近连夜蹲守了近10个小时,于次日凌晨5时许将两名嫌疑男子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这么快就帮我们追回了车,真的很惊喜啊。我要为他们的神速点赞!”8日上午,莫女士到雒容派出所取车,并将写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赠予民警。

新闻推荐

要把饭碗牢牢端稳

检查人员用筛子检查稻谷有无虫子。(紧接一版)第二层和第三层保护分别设置了混凝土墙与不锈钢挡板,用于阻挡洪水或积水漫灌,以及防止老鼠跳跃进仓房嚼食粮食。进到仓房内,检查人员对存储稻谷按有无害虫...

鹿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鹿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蹲守10小时 抓获盗窃嫌疑人 电动车这么快失而复得,市民激动送上锦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