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鹿寨新闻 > 正文

博览会传喜讯 促园区再升级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9-18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杨继强)9月12日,鹿寨县在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柳州市投资合作座谈会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金额17.3亿元。

这6个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科技服务、林业产业园、木业精深加工、文化旅游等领域。

广东炜林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墨烯改性EPP、石墨烯改性塑料项目,投资额1.044亿元,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500吨改性石墨烯EPP、10000吨车用石墨烯改性塑料的生产能力,达产后3年内预计销售收入1亿元,年缴税约300万元。

南京胜捷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水泵电机和进气格栅项目,投资额1.3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150万台汽车水泵电机、进气格栅及汽车相关零部件,年销售2亿元,税收约700万元,可新增就业人数200人。

国药控股创科医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洗涤消毒抗菌中心项目,投资额2亿元,达产后3年内预计年均销售收入不低于3亿元,年缴税约5000万元。

北京驰普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西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投资额10亿元,建设木地板基材、家具基材及林产品深加工生产区,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1亿元,年纳税约4100万元,定位为打造国家级林业产业园区。

柳州市长林木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立方米装饰生态板生产项目,投资额1亿元,达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约2.1亿元,年缴税约600万元。

杭州野山旅游有限公司千年传世文化石林项目,投资额2亿元,充分利用中渡镇石林资源,把鹿寨建设成为广西文化传承基地之一,同步打造文创、休闲旅游胜地,加快鹿寨旅游经济发展。整个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石林文创园,二期为归隐谷,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景区游客量每年达20万人以上。

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为推进鹿寨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工业制造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园区建设,特别是对鹿寨经济开发区创建自治区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将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新闻推荐

大笔如椽写国粹 关注民生谱新篇

拥有“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殊荣的鹿寨县,始终坚持把发展中医药事业作为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一项民心工...

鹿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鹿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览会传喜讯 促园区再升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