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保险业第二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落幕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09 18:53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竞赛启动现场。

9月22日,柳州市总工会联合柳州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2017年柳州保险业第二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市总工会、市财贸工会、保险业社会监督员、来宾保险行业协会等单位代表及保险公司领导、员工近100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保险业岗位技能竞赛经过为期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各保险公司积极响应行业组织的大赛活动,筛选了公司技能精湛、业务娴熟的选手报名参赛。来自21家保险公司的115名选手通过保险理论知识初赛的选拔,最终60名产、寿险公司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60名参赛选手通过产险技能操作和寿险保险产品组合设计、模拟营销环节现场讲授等环节的比拼,最终分别决出了产、寿险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同时平安产险、华安保险、人保财险、大地保险、安盛天平、北部湾保险6家产险公司和信诚人寿、中国人寿、人保寿险、平安人寿4家寿险公司分别荣获组委会授予的“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参赛选手通过保险理论知识的考核和专业技能操作的展示,达到以赛练兵的目的。本次竞赛活动,很好地为保险业广大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全面提升了行业理赔人员和销售从业人员的业务和专业素质,为保险行业培养了一批业务能手和技能骨干,更好地促进了柳州保险业的健康发展。

万莉莉文/图

新闻推荐

热心男子举报 警方速擒俩贼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何成鑫)“有两个人正在我家对面楼底偷车,你们快来!”10月7日凌晨,在柳州市柳北区跃进路建安园小区内,一名居民无意中发现,有两名男子在某单元楼底盗窃电动车,于是立即向警方...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保险业第二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落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