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三胞国际广场国庆期间认购火爆 体验式消费将掀起新潮流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10 19:10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假期期间,三胞国际广场营销中心活动多多,人气火爆。商家供图

“十一”黄金周期间,柳州三胞国际广场营销中心推出了层出不穷的有趣活动,送出了丰富的精美奖品,收获了不计其数的点赞,现场认购十分火爆,美食钻铺仅余9席。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可谓还未建成已先火。

假期活动诱惑大

认购火爆人气旺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柳州三胞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热闹举办的“河东狮吼”你敢吼我敢送和“全民挖金”等一系列惊喜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送出Dior、GUCCI、兰蔻、雅诗兰黛等大牌礼品。每天,营销中心里都人头攒动,队伍排到门口,充满欢声笑语。

“河东狮吼”比拼吼声赢取奖品、红包墙人人有奖励、每天三轮的奢侈品抽奖,玩“全民挖金”真的能得黄金、认购有奖高端奢侈品送送送,魔术师近景表演欢乐无限……一系列精彩活动,给营销中心带来超高人气,也让投资者们感受三胞国际广场营销有术,对未来的运营发展大有信心。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国庆期间认购火爆,美食钻铺仅余九席。

徐州项目开业即火

柳州项目将更成功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引领体验式消费商业新模式,是柳州率先出现的超体验漫乐式综合体,备受关注。而在9月15日,三胞集团旗下另一力作——徐州三胞国际广场隆重开业,从此,徐州市民足不出城,就可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这样的新商业项目在徐州引起轰动,一开业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就迎来近100万人次的客流量。开业到现在,徐州三胞国际广场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客流量巨大。

徐州三胞国际广场是三胞集团斥资30亿元打造,定位为“超体验漫乐综合体”,涵盖百货、玩具店、海洋馆、电影院、书店、健身会所、美食广场等业态,主力店包括以小众化时尚买手品牌为特色的英国百货HouseofFraser东方福来德、1万平方米的英国玩具店Hamleys、美国新奇乐零售Brookstone、日本优质生活百货moromoro、三胞国际影院,以及7500平方米的水缤纷徐州海底世界等,还有来自各地的美食。

柳州这座城市与徐州有诸多相似之处,它们都非省会城市,但都是十分繁华、具有远大发展前景的地级市,占据交通枢纽地位,商业氛围浓厚,宜居舒适,居民对消费生活都有着更高层次的追求。柳州三胞国际广场将在徐州项目的经验上落成,徐州项目的成功,也昭示着柳州三胞国际广场的明日辉煌。

柳州大力发展三产

体验消费即将兴起

柳州不仅是广西的工业名城,还素有“桂中商埠”之称。近年来,柳州政府大力发展第三产业,要把柳州打造成产业、要素、人口“三聚集”的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飞速发展的柳州吸引诸多外来品牌房企安家落户,城市综合体遍地开花,尤以城中区为核心聚变辐射,推动着全市第三产业发展和城市功能升级。

此外,近期多个城市又开启一轮住宅限售的调控,并推出共有产权房、提出发展租赁模式等政策。目前业内普遍认识到,住宅产品将告别高增长模式,商业地产将作为重要转型方向。众多专业人士还表示,随着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的变化,年轻的消费主力群体将期待在消费中同时实现社交等需求,体验式消费将掀起新潮流。可见,不管是从市民消费需求还是从政府规划层面,三胞国际广场在柳州的落成极其重要。

柳州三胞国际广场是2015年柳州市“八大服务业重大项目”之一,顺应时代大势而生,总投资预计35亿元,占地面积50.2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0.38万平方米,是国际化第五代超体验式漫乐商业综合体,拥有英国皇家百货HouseofFraser、美国新奇特Brookstone、英国老牌皇室特许经营玩具店Hamleys、拥有4D体验效果的三胞国际影城四大主力店,未来,将给柳州的消费者带来难以想象的高端消费体验,给柳州商业地产带来全新面貌。刘思艺

新闻推荐

A股能否迎来节后开门红?

◎股海点金今报记者方凤琪“十一”长假中,国外股票市场纷纷飘红,节日过后,A股能否也沾上喜气迎来“开门红”是投资者们最为关注的焦点。节后市场多被看好“十一”八天长假前,是持币还是持股过节成为...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胞国际广场国庆期间认购火爆 体验式消费将掀起新潮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