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天气凉飕飕 羊肉香喷喷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1-15 11:54   https://www.yybnet.net/

秋风起,天气凉,不少人开始约上三五知己围在一起热火朝天地吃火锅,而我们柳州的火锅向来都是包罗万象的。麻辣火锅、牛杂火锅、鱼头火锅……在如此多的火锅品类中,还数羊肉火锅备受柳州人青睐。“冬天食了羊,少穿一件棉衣裳”。一直以来,羊肉补而不燥,老少皆宜,是秋冬进补的佳品之一。秋风起,天气凉,吃一锅暖乎乎的羊肉,心情都会美丽起来。

柳州有一家颇有个性的餐馆——琼海东山羊庄,他家只有在秋冬季节才会开门做生意。即便如此,琼海东山羊庄每年复业都会吸引大批的食客闻香而来。近日,听说“东山羊”又“再战江湖”了,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笔者怎能抵挡得住“羊羊”的诱惑啰。上周五,约上三五好友,与这暖烘烘的美味羊肉火锅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俗话说得好:“羊的每一处地方都是宝。”羊腩、羊肉片、羊肚、羊骨、羊血……每个地方都有它独特的口感与功效。在这儿,最先上桌的便是用羊骨头加上红枣、枸杞、当归、玉竹、桂圆等药材慢熬而成的靓汤汤底,而在品靓汤的同时,羊肉便可下锅啦。夹上一块羊肉,沾一沾他们秘制的酱料,不仅鲜、嫩、香,而似乎连羊肉独有的膻味都没有,真是让人吃一口想两口啊。还有羊血、羊腩和纯羊肉手工打出来的羊肉丸、羊肉砂锅饭……真是让人吃一回想两回啊。

还值得一提的是,琼海东山羊庄的林老板虽说是一个正宗广东人,但是“东山羊庄”整个餐厅的出品却是地道的海南风味。因此,在这里,除了吃羊肉火锅外,特聘的海南名厨还会用各式烹调方法,让大家的味蕾得到极大的满足。

天气凉飕飕,品羊正当时。琼海东山羊庄三中店、阳光100店期待您的光临哦。

(嘟 嘟)

新闻推荐

法治新村 送法上门

为了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帮助辖区内安置帮教对象更好、更快融入社会,重新树立健康心态,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11月10日,柳南区司法所与河南新村社区针对辖区内的安置帮教人员开展了一次“法治新村,送法上门...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凉飕飕 羊肉香喷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