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请为“最美警察”投票 可通过三个通道进行网络投票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1-15 11: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肖军

晚报讯 由市公安局和柳州晚报、柳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 “2017·柳州最美警察”评选活动,从10月30日起拉开序幕。晚报记者深入一线采访23名“最美警察”候选人,挖掘他们背后的精彩故事,深深感动了市民。究竟谁是您心目中的“最美警察”?即日起,23名候选人的简要事迹和选票将在“柳州警方微信”、“柳州1号”APP、“柳州晚报微信”上推出,您可以给心目中的12位“最美警察”投上支持一票。

本次投票方法和注意事项如下:

1.下载“柳州1号APP”,点击进入“2017·柳州最美警察”评选活动专栏,根据投票规则进行投票。

2.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柳州警方微信”或“柳州晚报微信”(或者直接在微信上搜索“柳州警方”或“柳州晚报”公众号),进入微信订阅号界面后,点击“最美警察”,进入投票页面,根据投票规则投票即可。

3.本次活动投票时间为:11月16日0:00至11月21日24:00。

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严禁采用任何网络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

新闻推荐

扬贤孝美德 倡文明家风 柳州市举办家风家训展全国领先广西独有

日报消息(记者唐小玉)“柳州家风,清白正派。”11月10日,随同市民政局和社区六七十名党员干部一起来到在文庙举办的“中华·柳州家风家训展”的柳北区锦绣街道和兴园社区主任覃庆知不时驻足品读。吸引...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请为“最美警察”投票 可通过三个通道进行网络投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