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这家球馆配有免费淋浴间 柳州篮球训练基地新增热水淋浴、防盗储物柜、更衣室,为球友提供贴心服务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1-15 11:54   https://www.yybnet.net/

张绍宏向记者展示新配备的防盗储物柜热水淋浴间

○○记者 黄志伟

晚报讯 在冬季,运动之后冲个热水澡,不仅能放松身体,更能防止感冒着凉。然而,大多数运动场馆由于条件限制,无法配备淋浴间。近日,记者在柳州篮球训练基地(下文简称“篮球基地”)采访得知,那里新修建的热水淋浴间将于12月1日试运行,向到那里订场打球的球友免费开放。加上今年新增设并已投入使用的防盗储物柜、更衣室以及重新装修的卫浴系统,让到那里打球的球友们运动起来更加舒心了。

在球场更衣、存包更安全了

经常打气排球、羽毛球的球友们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感受,放在场边的包裹、衣物,如果没有朋友帮照看着,总感觉有些不太放心。而球场偷盗的现象,也是存在的。“以前就有来我们这里打球的市民报案,说他放在场边的东西不见了。我们调取了视频监控,发现是有人翻包盗窃。”篮球基地负责人张绍宏告诉记者,这些偷盗者在穿着上都刻意打扮成运动员的样子,因此即使他们加大了安保力量,也很难杜绝盗窃事件的发生。为此,篮球基地今年投放了一批储物柜,以保障球友们的财务安全。

据张绍宏介绍,目前篮球基地每一层的运动场内都配备有8个储物柜,每个柜子有16个储物格。“超市的储物柜多数是凭纸条开箱,但我们的是凭密码开箱的,这是考虑到大家打球的时候通常不便携带纸条,再一个就是汗水容易将纸条弄湿导致无法识别。”除了储物柜,记者在2楼的气排球场的东、西面的四个角落看到了四间更衣室,这也是篮球基地今年新增设的。张绍宏说:“有时候大家拿的衣服多了,在卫生间换衣不太方便,还容易滑倒,所以我们在每个球场的周边都增加了更衣室。”

打完球可享受7分钟免费热水冲澡

除了能安安心心上场打球,到篮球基地运动的市民在打完球后,还能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再回家。

今年,篮球基地对全馆的卫浴设备进行全面改造,更换了卫生间的门、破损地砖和便池。此外,还在每层楼各增加8个淋浴间。据了解,目前淋浴间的花洒、热水器已安装完毕,接下来将要安装电子计时设备。

据张绍宏介绍,篮球基地的淋浴间是对球友们免费开放的,每块球场提供20张电子芯片卡,订了场的球友们只需向前台工作人员报出自己的名字、球场编号,在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就能领取。为了避免部分人冲凉时间过长,导致浪费公共资源以及其他球友排队太久,每张卡的免费淋浴时间限定为7分钟,时间到后热水就会停止供应。这样的做法也是在提醒大家有序、合理地使用公共资源。“冲凉不等同于洗澡,它的目的是为了洗掉汗渍放松身体。如果确实有需要使用热水超过7分钟的,可以事先向工作人员提出,并自费延长时间。”

新闻推荐

优质女嘉宾喊你来报名! 今天是“万人交友”报名优惠期最后一天,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报名啦

○○记者李劼晚报讯“牛奶有了,面包有了,爱情呢?”记者从“万人交友”组委会获悉,本次“万人交友”报名女嘉宾中,不乏医生、公务员、工程师、教师、银行职员等优质嘉宾,她们不约而同在择偶条件一栏都写...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这家球馆配有免费淋浴间 柳州篮球训练基地新增热水淋浴、防盗储物柜、更衣室,为球友提供贴心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