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城市主角大城崛起 标杆力量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1-15 13:17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正在翻开城市发展的新篇章。

从柳东新区正式成立,到柳江撤县设区,再到北部生态新区挂牌,柳州市辖面积扩容超3倍。

白莲机场全新启航,火车站实现西进西出,轻轨加速修建,白沙大桥、官塘大桥等加入“桥梁博物馆”,城市交通路网不断完善。

五星商圈、河东商圈、柳南商圈……一个个新兴商业中心脱颖而出。

温馨、东城、兴佳等本土老牌房企持续发力,冠亚、荣和、保利、华润、盛天等早期入柳的品牌房企继续深耕,恒大、联发、彰泰、龙光、金科、融创、铁投等新进大牌云集,柳州的城市吸引力正不断增强。

柳州快速发展的这些历程,正是一座大城崛起的足迹。城市发展加速,城市价值凸显,房企争相进驻,柳州正向一座现代化大都市大踏步迈进。

在柳州的城市发展进程中,房企始终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从本土房企到全国一线大鳄,他们紧跟城市发展脉络,所到之处,以高品质产品、多元化配套,提升一方人居水平,带动城市价值飞跃。他们亦是这座城市的主角,对柳州城市的崛起做出巨大的贡献。

(文/张春燕图/何俊涛)

新闻推荐

调控风过境,土地供应或迎爆发?

11月发布公告的地块简介10月底至今连续发布8宗地块出让公告,阶段性地块供应紧张局面将得到缓解。地荒?后期供应□Text/记者黄璐Photo/何俊涛新政实施过后,业内预计柳州“地荒”现象或迎来转机,无论地...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市主角大城崛起 标杆力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