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为爱减了肥 其实爱早没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1-18 11: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肖军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晓妍,你瘦了好多?怎么减肥的,分享一下吧。”吴小秋一年多没见闺蜜晓妍了,好不容易回到柳州,便约她出来喝喝咖啡,意外发现她整个人瘦了一圈。“不过,瘦是瘦了,感觉有点憔悴哦……”吴小秋话音没落,晓妍突然扑了向她,伏在她的肩膀上哭了起来。

其实,之前的晓妍也不算太胖,158厘米的个子,60公斤。一年多前,晓妍认识了男友阿德,他长得并不高,但相貌清秀。“小墩妹!”阿德的这句玩笑话,照理说会让人听了不开心,但晓妍不知怎么的,不仅不介意,还听得十分开心。

一周后,两人开始约会。

刚开始,晓妍有些不自信,担心自己的身材配不上对方。阿德说:“身材不是问题,你看我长得不高,你不嫌我,我哪会嫌你呢?”就这样,两人谈起了恋爱。在爱情的滋润下,晓妍幸福得不得了。

然而好景不长,今年春节过后,晓妍的幸福便渐渐走起下坡路。

“那天,我朋友笑我,怎么你这么瘦,女友却那么胖……”“昨天,我同学见我,问我怎么找了一个这么胖的女朋友……”“今天上班,同事起哄,说我俩是肥搭瘦……”阿德回到两人出租房,频频向晓妍提起这话题,还伴着一声声叹气。

晓妍向来没心没肺,她没有在意,也没听懂阿德想表达的意思。因为,她始终记得阿德的那句话:“身材不是问题,你看我长得也不高,你不嫌我,我哪会嫌你呢?”

阿德开始晚归,不是说有应酬,就是要加班,再或是同学聚会。晓妍不仅不在意,还在憧憬着未来的幸福。

“晓妍,他们都说我们不合适,我也开始觉得我们不合适。”一天,阿德在外面喝了酒,回到家里便对晓妍摊牌。事情来得如此突然,晓妍先是蒙了,后来哭了,追问为什么?“你太胖了,都不敢带你出去玩!别人的女朋友一个个身材‘狼火\’得要命。”阿德说完,倒头睡着了。

晓妍终于明白,因为胖,自己掉了阿德的面子。

她开始疯狂减肥,节食、抽脂、针灸等一切有可能瘦身的法子,她都不顾一切去尝试。前后花了几万元,终于把身上的十几斤肉给甩掉了。天真的她,幻想着爱情重新燃起,可事与愿违。

“让你减肥,不是让你减胸,我更喜欢丰满的女人。”阿德说。

那天,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

不知是减肥过度,还是心里受伤太深,晓妍一病不起,在医院里躺了4天4夜,才慢慢恢复元气。躺在医院的这几天里,阿德只来过一次,陪了她两个小时。

“我们出去吃饭吧。”几天前的一个晚上,阿德说在某餐厅订了位子,带她去好好吃一顿。晓妍乐呵呵地去了,却没想到,这竟然是感情的“最后晚餐”。

晓妍从餐厅跑到江滨公园,对着河水发呆。

她的发呆引来好心群众的关注,也引来了民警的关心。“他说我胖,我努力减了,可瘦了,他又嫌我不够性感,究竟我该怎么办啊?!”晓妍越讲越激动,几乎咆哮起来。

“其实事情变成这样,根本不是因为胖!”听完晓妍的讲述后,民警给出了这样的一个答案。晓妍惊讶不已:“这一切不是因为胖?!”

民警电话联系上阿德,并悄悄把手机设置成对讲状态。“其实她很好,我实在找不出分手的理由,只好说是因为她胖,没想到她真的瘦了下来,我只能继续找理由。唉,我也不瞒你说,其实我是找到了更加适合自己的爱情。民警同志,您好人做到底,帮我开导开导她,放手这段感情吧。”

那晚,晓妍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家的。直到听说闺蜜来柳州,在家里整整闷了三天三夜的她才勉强打起精神去赴约。直到今天,晓妍仍旧没从失恋中恢复过来。

新闻推荐

柳州市全力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 要交“满分卷”更要早“交卷”

“今年年初,就听说建设500个电动汽车充电桩是2017年市政府10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中的第6项。当时我觉得,路上跑的电动汽车很少,需要这么多充电桩吗?”16日,小雨淅沥,前往市车管所办理上牌业务的市民覃欢在...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冷空气杀到2017-11-17 00:00
猜你喜欢:
降压供水公告2017-11-18 11:51
评论:(为爱减了肥 其实爱早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