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到宾馆发招嫖卡片两男子被当场抓获 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1-18 18:0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通讯员胡志彬)想挣钱却不想辛苦,两名20岁左右的男子选择了帮人发放招嫖广告赚取钱财,结果钱没多挣,人却进了拘留所。日前,周某和袁某在柳州市连塘路一酒店发放色情小卡片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11月15日晚8时许,柳州市公安局中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连塘路一酒店,有两名男子正鬼鬼祟祟地往客房门缝里塞东西,形迹十分可疑。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视频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两名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这两名男子每经过一间客房,就从门缝中塞进去几张卡片。掌握两人的体貌特征后,民警在酒店一楼大厅蹲点守候,当两男子出现时将其控制。

据酒店保安人员介绍,这两名年轻男子在该酒店发放色情小卡片已有一两个月了,由于之前色情小卡片经常被客人投诉,对酒店声誉造成极坏影响,保安曾警告过他们不要发放色情小卡片,否则就报警处理,不料他们并不理会。

面对盘查,两名男青年显得十分慌乱,随后民警从两人包中搜出多张涉嫌拉客招嫖的色情小卡片,遂将两人带回派出所。

经审查,这两名男子分别为周某和袁某。当天他们一共在该酒店发了近500张色情小卡片,还没发完就被民警抓获。

据两人交代,他们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招工发小卡片,于是受雇于一“老板”,开始发放拉客招嫖的小卡片,每次发放一定数量的色情卡片后可从“老板”处获得80元的报酬,但是他们从未见过“老板”,每次都是“老板”把小卡片用黑色塑料袋包着扔到江滨公园一个垃圾桶旁,然后打电话让他们去取。

目前,周某和袁某因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2

新闻推荐

2017年城市建设调整计划新闻发布会透露 今年城建计划共实施938项

○○记者李书厚晚报讯昨天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市住建委、财政局、规划局、国土局、园林局等部门召开柳州市2017年城市建设调整计划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介绍柳州市2017年城市建设计划调整情况。去年...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到宾馆发招嫖卡片两男子被当场抓获 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