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深海猛鲨柳州首秀,美人鱼水底秀登陆西南首家互动式国际海洋馆强势入驻三胞国际广场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1-22 15:16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畅游海底。 大鲨鱼。与海底生物近距离接触。 与海底生物近距离接触。

□Text/记者黄璐

西南首家互动式国际海洋馆强势入驻柳州三胞国际广场,百万级海洋生物展即将精彩呈现,深海猛鲨和美人鱼的惊艳亮相成为此次海洋生物展的热潮!目前,三胞国际广场销售中心海洋生物展的门票正在火热派送中!

深海猛鲨、美人鱼惊艳首秀,开启全民“互动”潮

来自海底两万里的生物,纷纷展现在三胞国际广场,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精彩纷呈的动物表演,还有来自海洋的珊瑚家族、梦幻水母与300万柳州人民同欢乐,置身海底的拍照缸,让大家与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

此番海洋生物展的热潮是深海猛鲨与美人鱼的惊艳亮相,狂野的深海猛鲨柳州首秀,优雅的美人鱼水底情景秀,在近距离体验奇妙的海底世界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海洋的浪漫情怀,展现了一个更为快乐真实的梦幻海洋世界。

本次海洋生物展集观赏性、趣味性于一体,多种平日难得一见的海洋生物都会在三胞国际广场展出,为客户倾情呈现一场绚丽海底生物视觉盛宴,观赏到珍稀的海洋物种,领略独特的海洋魅力。

三胞国际广场在业态和模式上的创新,体现了项目拥有着高瞻远瞩的全新运营视角,给广大投资客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西南首家互动式国际海洋馆入驻,开创柳州商业新潮流

自10月28日拿下首开劲销九成的优异战绩后,三胞国际广场深刻地体会到,项目未来的消费群体不仅是周边20万常驻客群,而是300万柳州市民,更是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到柳旅游的人们。突破传统商业的枷锁,进一步深化场景式消费和优化体验式生活,三胞国际广场一直走在开创柳州商业新潮流的前沿阵地。

为此,继徐州三胞国际广场“海洋馆+商业”模式成功运营,三天即引百万人流的基础上,柳州三胞国际广场斥巨资引入互动式国际海洋馆,这个在柳州乃至西南地区都未曾出现过的新举措,将引爆柳州商业。

据悉,互动式国际海洋馆打破了传统海洋馆的模式,为柳州人带来了“在大海里生活”的体验感。市民可以自由地在海底漫步,与海洋生物零距离接触,与各色各样的鱼儿共舞,真切感受在海底生活。业界有关人士预计,互动式国际海洋馆建成后,每年将带来数百万人次的稳定客流。

河东核心金地拥百万人流,万般繁华正加速起航

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人气。人气是否兴旺,则深受地段、运营、品牌等因素主导。三胞国际广场犹如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天子,坐享河东正脉优质地段,拥有海内外商业运营经验丰富的专业商管团队,自带国际品牌主力店,目前已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签约。

三胞国际广场毗邻市民广场,镇守文昌路河东桥头,作为河东CBD门户地段,上承城中主城区,下启河东商务区。单从地理价值来说,本身已是无可复制。在交通方面,项目由4大交通动脉围绕,随着城市轻轨未来一站过江即可通达全城,可谓成为撬动城市商贸的新支点。

不难预见,待三胞国际广场建成后,无数人流、资金流都将汇聚于此,三胞商圈就此成型,其惊人的能量积聚效应,轻易覆盖百万人潮。项目力创全新城市消费中心,筑造城市之巅上的繁华。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热盘动态三胞国际广场

动态:互动式国际海洋馆旁旺铺荣耀加推,精装江景复式小公馆同步登记中

产品:商铺20~50平方米;公寓建面约45~55平方米

优势:地标级综合体、五大国际主力店、情景式超体验商业中心、河东核心金地

优惠:租金可期,首付9万元起,预约交10万元抵开盘20万元,可无理由退房

地址:文昌路9号

电话:3938888

新闻推荐

信息时代到来,楼盘开始大打“智能”牌智能社区渐成标配,你买账不?

智能家居系统正进入柳州越来越多的楼盘中。金科智能小白机器人,拥有播放音乐、声控拍摄、生活小贴士、物业提醒等功能。□Text/记者罗俊彬Photo/何俊涛夏日炎炎,远程遥控家中的空调,到家即可舒舒服...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海猛鲨柳州首秀,美人鱼水底秀登陆西南首家互动式国际海洋馆强势入驻三胞国际广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