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1号红人”年度红人火热出炉 萧小布以53136票夺魁 敬请期待“1号红人”终极现场大赛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2 12:17   https://www.yybnet.net/

萧小布

○○记者 李劼

晚报讯 连日来,“1号红人”终极大战激战正酣,谁将摘得“年度红人”桂冠可谓扑朔迷离。是颜值与技艺齐飞的魔术师唐诗,还是个性独特的文艺才女萧小布?是热衷于表演变脸的“大叔”龙安华,还是擅长钢琴弹奏的“小鲜肉”胡锐昌?昨日,答案终于揭晓——萧小布以53136票高票夺魁,荣获“1号红人”最具人气奖,并获得5000元奖励,唐诗、胡锐昌分获二三名。

从盛夏到寒冬,“1号红人”陪伴市民走过2017年,跨入2018年。活动吸引了300多位柳州民间文艺爱好者积极献艺,主办方举办了柳州日报社“1号红人”才艺秀,搭建舞台让选手们展示精彩才艺,并通过现场网络直播,让“1号红人”也成了“网红”,获得众多网友好评点赞。2017秋博会现场,“1号红人”们登台亮相表演,为活动增添动感活力气息。2018年,又有好消息传来,“1号红人”参赛选手温佳棋受邀进京录制CCTV15的《音乐优等生》节目,将代表演唱《只有山歌敬亲人》、《我们共同的家》等歌曲。

据悉,之后主办方还将举办“1号红人”终极现场大赛,活动将评选出“1号红人王”以及“1号红人”十大才艺奖。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将在现场进行才艺展示,并由现场媒体团投票和专家评分。第1名将获得“1号红人王”称号,以及1万元奖金,并享受“1号红人”福利。包括第1名在内的胜出者将分别冠以“1号红人”十大才艺称号,并各自获得2000元奖金,以及享受“1号红人”福利。而其余优秀参赛人员,则将获得“1号红人”称号以及相应的纪念奖,并享受“1号红人”福利。

据了解,“1号红人”选拔大赛是由柳州日报社新媒体倾力打造的、柳州最红的新媒体红人秀场,现正面向全城招募选拔。本次选拔大赛旨在通过线上线下比拼,选拔出一批有才艺、有气质、有个性、有态度、有人气的“1号红人”。他们既有流量,也有正能量,既能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可以引领社会生活潮流新风尚。

本次活动由柳州日报社主办,柳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协办,柳州市尚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柳州市同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新闻推荐

寒冷天气 严防一氧化碳中毒

○○记者冼冰晚报讯低温天气里,许多人容易忽视一个“隐形杀手”——一氧化碳。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期,这几天柳州市阴雨绵绵,天气寒冷,许多市民为了防寒防风,家中全天候紧闭门窗,殊不知这是非常危...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杨柳新居展露容颜2018-01-12 09:53
评论:(“1号红人”年度红人火热出炉 萧小布以53136票夺魁 敬请期待“1号红人”终极现场大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