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两男结伙偷车 赃车又被朋友偷走“黑吃黑”被一锅端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9 1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南国今报》报道,两男子在柳州结伙偷来一辆电动车,没想到得手的当天,车子就被他们的一个朋友盗走了。1月11日,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民警将三名团伙成员一锅端。1月15日,案件侦破工作告一段落,三名团伙成员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男子小杰、阿成和阿研是在一起吸毒的毒友。为了筹集毒资,小杰曾把自己的电动车拿到西环路某典当行抵押。1月10日晚,小杰和阿成、阿研商量,一起“找钱”赎回这辆车。阿研因为有些害怕,没有答应一起作案。

1月11日凌晨4时许,小杰和阿成来到柳州市前锋路某小区地下车库,看到一辆电动车没锁大锁,于是动手接线,将该车盗走。在阿研邀约下,两人开着这辆盗来的电动车来到永前路某宾馆,把该车停在宾馆楼下。

阿研看到两人开来的电动车没锁大锁,加上两人之前曾约他一起去偷车,便猜测这辆车是偷来的。他想“黑吃黑”,又不好自己动手。当日上午,他叫了一名男子过来,将这辆电动车盗走。

之后阿成下楼买烟,发现停放在宾馆楼下的电动车不见了。回到宾馆客房,说起电动车被盗的事,阿研假装不知道,还跟两人一道来到宾馆前台查看监控录像。从监控录像来看,阿研从宾馆客房下楼后不久,一名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子盗走了电动车。

三人互相怀疑,不欢而散。

1月11日下午3时许,南站派出所民警在磨滩一区开展清查工作。在小杰的住处,民警在其身上发现了硬弓等撬盗工具,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尿检,小杰吸食了毒品。

在对小杰的调查中,民警得知男子阿成、阿研有偷车的嫌疑。11日下午4时许,民警来到革新路阿研住处。奇怪的是,阿研不在家,反倒是阿成在。

民警将阿成控制。原来,阿研在叫朋友盗走赃车后,心里很不安。事发后,他曾发短信给小杰、阿成,询问他们是不是怀疑他偷车。阿研还表示,从监控录像中他看出偷车男子是他朋友,他可以把赃车追回。

11日下午,阿研约阿成来到住处,自己就出去帮“追车”。下午5时许,阿研开着“追回”的赃车返回住处时,被布控在此的民警抓获。到派出所后,两人才知道,原来小杰已经落网了。(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新闻推荐

改革激活创新热 勇闯市场尝甜头 柳州市艺术院团转企改制纪实

本报记者蒋林《白莲》《八桂大歌》《侗》三台深入人心的大戏,正在首府南宁火热展演。三台大戏连演20年,仍是好评如潮。这三台大戏,均出自柳州市艺术剧院。三台大戏的成功,既得益于柳州市对文化事业的...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男结伙偷车 赃车又被朋友偷走“黑吃黑”被一锅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