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男孩被压车底 众人抬车救人男孩及时获救幸无大碍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9 13:18   https://www.yybnet.net/

为救小男孩,众人将越野车抬起。图片来源《柳州晚报》

本报讯据《柳州晚报》报道,16日14时许,柳州市柳长路沙塘小学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个男孩被压在一辆越野车底。暖心的是,不少行人看到后,纷纷伸出援手,及时抬车救人。由于救援及时,男孩只受了些皮外伤,无大碍。

当天,一辆白色越野车沿柳州市柳长路自北往南行驶到沙塘老街路段附近时,路边突然冲出一个小男孩,还有一位疑似监护人的老伯紧追其后。越野车虽然紧急减速,但还是避让不及,先后与小男孩、老伯发生了碰撞,小男孩被卷入车底并被压在车下,老伯则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越野车男司机与乘客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发现男孩被卡在车底。一些路人发现有人被压在车底后,纷纷过来施救。大家决定抬车救人。通过当时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路人、司机等10多人一起合力将越野车抬起后,一人爬到车底,将小男孩救出,交给120医护人员送往附近医院。随后,施救的众人均悄然散去。

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小男孩已被送往医院,现场只有肇事车辆和司机赖先生。赖先生说,事发时他正搭载朋友从位于石碑坪镇的家中前往汽贸园,行驶至沙塘小学附近时发生了意外。“当时我的车速大概是40公里/小时,经过沙塘老街的时候一个小孩突然冲过来,他后面有一位老伯跟着,我赶紧刹车,但还是发生了意外。我当时就招呼过路的人过来帮忙抬车。”赖先生向民警表示。

随后民警向医院了解到,小男孩4岁,只是受了些皮外伤,当天跟随60岁的爷爷出行,不料发生意外。

目前,民警正在对该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改革激活创新热 勇闯市场尝甜头 柳州市艺术院团转企改制纪实

本报记者蒋林《白莲》《八桂大歌》《侗》三台深入人心的大戏,正在首府南宁火热展演。三台大戏连演20年,仍是好评如潮。这三台大戏,均出自柳州市艺术剧院。三台大戏的成功,既得益于柳州市对文化事业的...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孩被压车底 众人抬车救人男孩及时获救幸无大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