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融宇(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踏着春天的脚步开局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3-16 18:28   https://www.yybnet.net/

相关链接: 公司地址:柳州市文惠桥南驾鹤路3号 国泰大厦1楼、2楼 公司电话:0772-3813258/3825758

进入三月,随着气温的上升,万物复苏,意味着春天真的来了。在这传统楼市旺季的“金三月”,楼市“小阳春”市场已初见“生机勃勃”之势。

2月份仅有28个交易日,又恰逢春节7天长假,且假期主要集中在2月中旬,使得春节前后的供需都受到了很大影响,2月份二手房交易量出现些许回落。除了春节假期因素外,楼市调控的持续从紧从严,市场预期的稳定,也是造成春节前后市场冷清的重要原因。春节结束后,市场成交便开始回升,新增供需也开始恢复,外加3月为传统“小阳春”,春节前累积的需求将会释放,因此市场可能会出现一波正常的成交小高峰。

综合市场来看,政策仍是决定目前楼市走向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就目前的市场来看,中央已经为房地产市场定调,抑制投机炒房,让住房交易回归居住属性,保持政策连续性,维护楼市稳定已经成为楼市调控的基本方向。未来二手房市场基本上还是会延续交易量趋稳并缓慢复苏,交易价格稳中有降的趋势。

春暖花开季,也是一年中买房的好时节。作为传统的楼市旺季,融宇房地产也迎来了年后的购房潮。融宇(集团)房地产自入春以来,持续上涨的房源成交量,释放出了市场暖春的信号。走进融宇房地产公司内部,不由地被里面热闹的气氛所感染,大厅里挤满了有需求的客户,或签约,或咨询,或回访,好不热闹!不少购房客户求购意愿强烈,店内经纪人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可谓是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据悉,自年后至今,每天都有客户来访,为了更好的服务前来咨询的市民,目前公司也在广纳人才。人才是企业宝贵的财富,融宇房地产也借开年楼市回暖之机,招兵买马,壮大企业人才队伍。融宇房地产股东们纷纷表示:“融宇今天的成就和荣耀,属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辛勤耕耘的融宇人。未来,融宇将继续实施人才兴企战略,让更多有梦想、肯务实的专业人才脱颖而出,在融宇描绘自己的多彩人生,绘就人生的幸福画卷。”从融宇房地产持续走高的房源成交量和专业的人才队伍以及丰富的房源上,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融宇房地产征战今年二手房市场的满满信心。

2018年,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融宇房地产抢抓二手房行业回暖的新机遇,做足准备,融宇人已充满了力量,饱含激情,拥抱发展春天,朝着发展新格局奋进!

陈艳琼/文

新闻推荐

人民广场音乐喷泉“闭关修炼”三个月 出关可喷“孔雀开屏”美景

图为人民广场音乐喷泉的“孔雀开屏”水型效果图。受访单位供图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毛羽)3月14日,柳州市城市广场管理处发布通告,计划从当天开始,对人民广场音乐喷泉进行为期3个多月的全封闭改造...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融宇(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踏着春天的脚步开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