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不免费,及时绕行拥堵路段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16 11:32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黄圆圆 记者 莫小珊

晚报讯 “三月三”假期,不少市民计划出行。昨日,记者从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了解到,“三月三”放假期间(即4月18日至22日),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高速公路不免费。经高速公路部门预判,各路段会出现一些易堵点。

高速公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届时请提前规划路线,实时关注地图软件、高速路上提示牌等了解实时路况,及时绕行拥堵路段。此外,高速公路部门还预判出了易堵路段,并给出了绕行建议。

■易堵点(柳州段)

1.G72泉南高速柳州东至新兴路段、新兴立交至新兴服务区路段、凤凰至来宾四改八工程项目路段可能会出现车流高峰。

2.G72泉南高速柳州往南宁方向K1348良江互通路段。如遇交警为缓解柳南高速六景至南宁路段的交通压力,在良江互通立交将往南宁方向去的车辆分流往来马高速公路,就容易造成该处拥堵。

3.G72泉南高速全州至桂湘路段,此路段大货车居多,易造成通行缓慢。

4.G65包茂高速同古立交匝道路段,此路段为G65包茂高速与G78汕昆高速交汇处,车流会集车道变窄,易造成拥堵。

5.S31三柳路三江往柳州方向K79+700—K82+300、K90+950-K93+300路段半幅车道封闭施工,另半幅车道双向限速60km/h通行,以上路段均为铺设桥面,施工路段未能撤除,易造成短时拥堵。

6.柳州片区的柳州东收费站、新兴收费站、柳江收费站、太阳村收费站车流量较大,容易出现短时拥堵。

■绕行建议

1.柳州东收费站:桂林往柳州方向可绕行柳州北站下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可绕行新兴收费站下高速。

2.新兴收费站:可绕行柳州东收费站、柳江收费站出高速。

3.柳江收费站:柳南路方向车辆可绕行太阳村收费站出高速;宜柳路方向车辆可绕行新兴收费站出高速;柳武路方向车辆可绕行马坪收费站出高速。

4.太阳村收费站:柳南路方向车辆可绕行洛满东收费站出高速;宜州、三江方向车辆可绕行新兴收费站出高速;柳武路方向车辆可绕行马坪收费站出高速。

5.柳州北收费站:建议小型客车避开高峰期出行。

6.洛满东收费站:宜州往柳州方向车辆绕行太阳村收费站,桂林往柳州方向绕行洛埠收费站、柳州北收费站。

新闻推荐

柳州市通过两个方案满足百姓对高质量环境的需求 “大手笔”保护打造“绿肺”

湿地公园全貌鸟瞰效果图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准备建设的栈道效果图。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山湖在望”景观效果图。一个“国家级森林公园”正在优化恢复原样保护好森林○○记者江宏坤15日上午,市委常...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公路不免费,及时绕行拥堵路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