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涨价封盘,摧垮我的心理防线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4-25 13:07   https://www.yybnet.net/

“理想居所”也许存在想象里。

你买房了吗?

□Text/记者 吴阿丽(见习) Photo/何俊涛

柳州楼市在过年后掀起的楼市风雨想必还历历在目。周边楼盘集体狂欢、涨价之声不绝于耳、售楼部自带人流量……这一切,仿佛都在催促购房者尽早入市,抢占一席房源。

受访者:张先生

年龄:42岁

一看再看,“理想居所”难觅

和许多购房者一样,张先生也曾为自己的第二套房产奔波过、对比过、迷茫过、犹豫过,但就是迟迟未入市。前些年,张先生奔走在各大楼盘之间,互相对比楼盘地段、周边配套、价格等各类因素。以致于比来比去,并不着急入市的张先生依旧在为购置二套房而游走。

对于张先生而言,在柳州也算是成功人士。理想中的二套房,他更多的眼光落在城中片区。他看好的不仅是未来轨道交通的开启,还有现有的配套逐步完善,靠近柳江河畔环江滨水大道蜿蜒而过,着实让张先生好生喜欢,不断在脑海中与家人描绘着未来生活的美好蓝图。

“这些年,一直关注城中区一些高端楼盘的最新动态,产品好、规划棒、物业赞的开发商也不再少数,但总是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契机入手。”张先生对记者道出其中苦恼,一套房住习惯了,二套房自然也就不着急着买了。

地王诞生,匆匆入市买

2月27日早上,“利达地块”在经历了近3个小时的“激烈厮杀”后,中海地产以18.28亿元的总价将其收入囊中,楼面地价为8774.4元/平方米,该价格刷新柳州楼面地价记录。地王诞生,张先生立刻就收到了多个楼盘置业顾问发来的消息:“新地王”诞生,涨价封盘就在下一秒……这下,一向佛系买房的张先生坐不住了。

慌忙之间,张先生即刻赶往多个意向楼盘进行实地探查,果真广告横幅铺天盖地都是关于“新地王”,甚至还有置业顾问向张先生催促,这一刻再不入手,下一刻等着他的就是封盘或涨价。看到各大售楼部被前来咨询的购房者围得水泄不通的张先生,不容他多加考虑,就匆匆定下了原来还挺喜欢的某楼盘产品。

现如今,早已交完房款的张先生,回忆起当初自家的二套房伴随着“新地王”而匆忙入市的时刻,脸上多了一丝欣喜与宽慰。毕竟,就在张先生下单后的两小时,果真就有楼盘封盘预谋涨价了!

记者点评:

中海入柳,新地王“诞生”,周边楼盘集体狂欢之下的大卖有目共睹。疯狂的楼市,催生匆忙入市的购房者已然成形。

新闻推荐

“八超”联赛新鲜开赛

○○记者张拥军晚报讯23日晚,一场春雨浇透了位于水上运动中心的足球场,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雨后的草皮格外翠绿。当晚,23支球队齐聚于此,揭开了2018年柳州足坛第一场赛事——“玲珑轮胎”杯2018年柳州...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涨价封盘,摧垮我的心理防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