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亲爱的姐妹,我想重遇你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5-27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林瑞芳收藏了很多年的好友陆海凤的照片,希望有一天能与好友再次相聚。

寻找故事

寻找人:林瑞芳,37岁

身处城市:柳州市

被寻找人:陆海凤,38岁

身处城市:柳州市

寻找心愿:找到你是我的一个心愿,希望还能有机会再续姐妹缘!

寻找故事——

感谢《寻找》,让我有机会、有希望寻找失联十年的好姐妹,虽然我们或许同在柳州,却始终无法再次相遇,这是我给她的一封信——

小陆,好久没有联系,你还好吗?是否还记得我呢?

还记得我们一起在部队门诊部工作时拍的军装照吗?你还在柳州市工作吗?

一连串的问句代表着我们的确分别了很久很久,你换了工作,也换了联系方式,快十年了,我已经十年没有你的音讯了。

虽然时光一晃那么多年,我依然经常想起当年我们在一起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不知道你现在还是一名护士吗?我记得你的老家在象州,当年在部队的门诊部工作,随后在健民医院上班,再后来我们都换了号码,便失去了各自的消息,只是听说你曾经在龙泉山医院上班。

这十年来,我的工作也经常变动,也经常搬家,但无论怎么搬家和奔波,你的照片我还是很精心地保留着,因为找到你是我的心愿,很希望还能有机会我们再续姐妹缘,还能像过去那样亲密无间,闲话家常。这样的日子我已经期盼了很久,希望这一次能找到你,实现心愿。

你的好姐妹:林瑞芳

新闻推荐

柳州市游泳馆每天分三个时段开放2月10日起票价已降至10元,部分人群可免票进场其他大部分游泳馆计划下月底开放,以应对暑期需求

市民正在柳州市游泳馆游泳。今报记者石红星摄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近来柳州天气炎热,下河游泳的市民多了起来。但记者5月2...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亲爱的姐妹,我想重遇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