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患重病男子欲跳高架桥 洒水车司机深夜遇见报警,与民警一起耐心劝说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7-11 13:09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黄新德 记者 范桢

实习生 韦安妮

晚报讯 7月9日凌晨1时30分,一名洒水车司机看见一男子坐在潭中高架桥二层桥栏上,看起来像是要跳桥,于是打电话报警。

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看到一男子坐在护栏上。当时,洒水车司机暂未离开,与民警一起劝说该男子。经询问,男子家住柳南区太阳村镇,姓李,有重病在身,为治病花去家里不少积蓄,现在病情越来越严重。“没钱治病,我不想拖累家人。”李先生告诉民警,当天吃完晚饭,他偷偷从家里跑了出来,来到潭中高架桥,想着想着就爬上了栏杆。

因为病痛折磨,李先生一直捂着肚子,说话也没什么力气。民警和洒水车司机对其再三劝说,耐心做思想工作,让他打消轻生念头。最终,他答应去医院,好好配合医生治疗。随后,民警通知其家人赶到医院照看。

之后,民警想要询问和感谢洒水车司机时,他已经开着洒水车继续工作去了。

新闻推荐

老师接到“绑匪”电话周旋1个多小时救女儿 其实她女儿正在家中休息 民警成功阻止一起跨境电信诈骗

昨日上午,市民覃女士突然接到一个“绑架”电话,“绑匪”声称覃女士的女儿在他手上,需要20万元“赎金”。覃女士一时慌了神,不...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夏季的乡村2018-07-10 23:48
评论:(患重病男子欲跳高架桥 洒水车司机深夜遇见报警,与民警一起耐心劝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