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上海漕河泾柳东创新创业园首堂双创实战公开课将在柳举行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17 18: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谢永辉)为帮助柳州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上海漕河泾柳东创新创业园首堂双创实战公开课将于7月19日8∶40在莲花山庄举行,广大创业者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本次公开课由柳州市柳东新区(柳州国家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柳州市科学技术局、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支持,柳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承办。

公开课将邀请资深专家、行业大咖张聪先生分享“穿越地平线——解构初创公司的架构和员工激励”课程,就公司架构对融资、创始人控制权、员工激励的影响,初创企业员工激励类型和特点,以及国内外上市经典架构,剖析从初创到上市的税务考量等内容,为企业提供培训服务。

张聪系安永商业咨询和税务服务部合伙人,熟悉国际国内商业、资本运作惯例,善于研究解读商业趋势,拥有超过16年的专业咨询经验,在诸多投资、战略与战术、运营以及税务相关咨询项目中担任领导或其他重要角色。他曾在欧洲工作,目前常驻中国,为诸多跨国企业和国内企业的入/出境绿地投资、并购、重组、上市以及其他各类投资的可行性研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曾在包括互联网、科技、传媒和电信(TMT)、生命科学、租赁业、制造业、零售业、互联网行业、物流业、房地产等诸多行业,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公开课具体报名时间为:7月17日-7月18日(正常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8日17:00,企业可直接拨打电话0772-2671509、0772-3998107进行报名。

新闻推荐

做好垃圾分类 坚持“两条腿走路”

须臾日前,在城中区友谊国际小区,柳州市召开的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各城区(新区)城管、环卫、街道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代...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漕河泾柳东创新创业园首堂双创实战公开课将在柳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