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男子骑车摔倒 城管为其挡雨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9-21 12:32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谢丽丽记者 张捷

晚报讯 一阵刺耳的金属摩擦声引起了路人的注意,有人摔倒在地。18日下午,在柳东路3号鱼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屏山中队前,两名城管队员扶起了一名摔倒在地的两轮电动车骑手,过往市民看到后连连称赞。

当天下午5时,天空乌云密布,刮起大风,很多骑电动车的市民匆匆停车穿上雨衣。鱼峰区城管执法局屏山中队门口突然响起一阵金属重物摩擦地面的声音。下班后准备回家的执法队员朱清华立即上前查看,原来是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摔倒了,电动车侧翻在路面,前轮还打着转。

因担心该男子在路中间被往来车辆碰撞,造成二次伤害,朱清华简单询问伤情后,将其扶起来。完成巡查回队的城管队员叶剑看到这一幕,赶紧上前帮忙。当时正下着雨,朱清华撑起自己的伞为男子挡雨,并和叶剑一起将男子扶到队内凳子上休息,再将侧翻在地的电动车扶起来推到屋檐下避雨,并帮忙矫正后视镜。

城管队员担心该男子摔伤后可能出现内伤,便让他休息一下,看看身体是否有不适,需不需要就医。然后,叶剑拿来了消毒药水,给男子擦伤的右手肘做简单的处理。“开车稍微慢一点,风大雨大的,路也滑,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叶剑一边帮男子擦药一边叮嘱着他。“我车速不快的,只是前面的电动车突然停下,自己紧急刹车就摔下来了。谢谢你们!”男子揉着手回答道,过往的市民看到男子无大碍后,也慢慢开车离开。

雨越下越大,叶剑让男子先行避雨休息好,雨停后再离开。半个小时后雨停了,该男子再次对城管队员表示感谢后,慢慢开车离开。

新闻推荐

倾听拼搏故事 追寻发展之路 本市作家“走进柳工”开展采风活动

参观零部件产品记者李红梅晚报讯“柳工是柳州人的骄傲,也是广西人的骄傲……”9月18日下午,市作家协会组织“走进柳工”文...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骑车摔倒 城管为其挡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