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医院门前乱摆卖 “生命通道”被霸占 鱼峰城管将对屡教不改的商贩严管重罚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9-25 11:58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黄汉松

晚报讯 最近,有市民通过“12319”热线反映,在柳石路工人医院门口,有商贩用三轮车占道经营,导致来往车辆和行人通行很不方便。鱼峰区城管人员接到消息后立刻赶到现场,将医院门口摆卖的三轮车暂扣。

笔者跟随到现场发现,医院门前,本来就不宽的门口,两边停放摆卖的三轮车,给出入带来不便,可以预料到,急救车进出肯定会受影响。这可是急救病人的“生命通道”,多耽误一分钟都可能产生不可挽回的后果。

据城管部门介绍,他们曾对医院门前的商贩进行过多次清理,但每次执法人员前脚刚走,这些商贩就重新出来摆摊,和执法人员玩起躲猫猫。由于执法人员都是轮班检查,时间长了,个别商贩摸出规律,利用检查人员午餐、午休的时间占道经营,使检查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执法人员治理时,商贩会到医院其他地方躲避,等执法人员离开,商贩又出来了。因为小贩们使用移动的车辆进行售卖,“来得快,去得也快”,让执法人员头疼不已。就此,五车整治组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对那些在医院门口长期占道经营、屡教不改的商贩严管重罚。

同时,执法人员也提醒市民,这些移动商贩售卖的食品,大多没有经过检疫检验,卫生安全难以保障,呼吁市民不要购买,同时,执法人员也将加大力度,力争根除这里的占道经营乱象。

新闻推荐

车辆莫乱停 摊子莫乱摆

日报消息(通讯员韦德盛报道摄影)19日中午,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五车”整治行动,依法对辖区的部分路段乱停乱放、占...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医院门前乱摆卖 “生命通道”被霸占 鱼峰城管将对屡教不改的商贩严管重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