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坐公交车从“网红桥”上看风景 15日起3条公交线路通过白沙大桥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0-11 11: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华广津

晚报讯白沙大桥通车以来,吸引不少市民前往拍照留念,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从本月15日起,大家可以边坐公交车边从桥上看风景啦!记者昨天从柳州轨道集团恒达巴士公司了解到,为方便白沙大桥两侧居民乘坐公交车出行,10月15日起,58路、61路和66路3条线路走向有调整,届时将途经白沙大桥。

恒达巴士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整后,不仅去往社保局办事的群众又多了一条线路可以选择,另外公交线路改走白沙大桥后,不用绕路,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壶东大桥的交通压力。

具体调整如下:

◆58路

调整后,从公交南环站发车,经航生路、航四路、航星路、航云路、航月路、城站路、红光路、五一路、广场西通道、八一路、跃进路、锦绣路、白沙大桥、高新三路、海关路、高新二路、沿江路后原线返回。

增设“八一路中”“市建委”“火车北站”“恒达巴士公司”“欧雅城市广场”“锦绣路西”“景小总部”“市社保局”站。取消“广场东通道”站。

◆61路

调整后,从香兰公交站发车,经柳长路、跃进路、白沙大道、白沙大桥、沿江路、高新二路、海关路、高新南路、体育路、潭中东路、东环大道、康顺路、文昌路、学院路、潭中东路、高新南路、高新二路、沿江路、白沙大桥后原线返回。

增设“市社保局”“经典时代”站。取消“白沙锦绣路口”“冠亚蓝湾国际”“三十五中学(保利·大江郡)”“壶东大桥东”站。

◆66路

调整后,从西环公交站发车,经西环路、河西路、柳太路、潭中西路、跃进路、锦绣路、白沙大桥、高新三路、海关路、高新二路、沿江路、高新五路、桂中大道、高新三路后原线返回。

增设“锦绣路西”“市社保局(高新二路)”“游艇码头”“柳州高中(高新五路)”站。取消“跃进锦绣路口”“二安”“白沙”“河东大桥西”“河东大桥东”“桂中大道北”“柳州高中(桂中大道)”“高新二路”“体育休闲广场”“十二中学”站。

新闻推荐

生态宜居新区美 “三位一体”绘蓝图

近年来,阳和工业新区以高起点的谋划,高标准的建设,打出了“生态宜居”新区的王牌。走进阳和工业新区,环境卫生整洁美、绿色生...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坐公交车从“网红桥”上看风景 15日起3条公交线路通过白沙大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