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周末到农夫市集选优质食材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1-1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周末,不妨到今品·农夫市集来逛一逛,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食材,土猪肉、土鸡、土蜂蜜,来自东北的雪蛤、人参……

“现在买三江土鸡很划算。”三江土鸡老板刘先生说,原价108元一只(毛重4斤左右)的鸡,周末酬宾,只要98元一只,还另外再送10颗土鸡蛋。购买两只以上,柳州市内免费送到家。

除了土鸡,还有来自三防镇的土猪肉。其肉质鲜嫩、香甜,肥而不腻,适用于白切,被称为三防镇“三香”之一。

本周农夫市集,红薯粉皮买5斤送一斤,还有红薯粉末、荞麦粉末、百合粉末、葛根粉末、藕粉粉末、椰子粉末等,买了猪肉,可以顺便捎上一袋,回家慢慢品味。

各品种的蜂蜜也有优惠,如枇杷蜜、洋槐蜜、野生龙眼蜜、荔枝蜜等,还有采于深山老林、营养丰富的土蜂蜜。蜜沙蜂蜜的刘老板说,本周末土蜂蜜搞活动,买两斤送一斤外,再送98元的三江土鸡一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众多食材也不例外,原价18元/斤的核桃,买5斤送一斤;义乌手工麻花买一斤送一斤……先到先得。

今品·农夫市集常年诚邀“农夫”加盟,如果你有优质好食材、坚土货,如果你有特色健康食品,如果你想更贴近顾客,就请跟我们联系吧。报名电话:18897723850(微信同号)。

活动时间:11月17日、18日8:30-13:00

活动地点:柳州市八一路65号南国今报大院内

前往方式:自驾前往或搭乘公交车(市区内多路公交车直达,可在“广场路”站或“市建委”站或“八一路中”站下车)程丽鸾

新闻推荐

糖尿病也能致盲 医生建议,糖尿病患者每年最少做两次眼底疾病检查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在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柳州市眼科医院)开展的大型专家义诊活动现场,专家发现,很多老年人对糖...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末到农夫市集选优质食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