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一个家中上吊 一个车里烧炭 两男同天自杀皆因赌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1-1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11月15日,柳州警方先后接到两名男子不幸身亡的报警。经警方法医技术人员现场勘查,两起死亡事件均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民警调查发现,两男子的死亡都与赌博有关。

15日晚上7时许,家住柳州市蝴蝶山路蝴蝶园小区的谭女士回到家中时,意外地发现儿子付某被一条皮带勒住脖子吊在阳台上。谭女士赶紧把儿子放下来,拨打110报警并向120求救。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证实付某已经不治身亡。

据了解,付某今年35岁,离婚后与母亲谭女士一起居住在蝴蝶园小区。谭女士告诉民警,事发当天早上她出门时,还没发现儿子有异常表现。但晚上7时许回到家中时,儿子已在阳台上吊身亡。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付某留下一封遗书,遗书中说他欠了很多钱。民警询问谭女士得知,付某生前因赌博欠下巨额债务,母亲曾帮他还过大约30万元。法医技术人员现场勘查后判断,付某的死亡时间距发现尸体的时间已有几个小时。付某的死因排除他杀的可能,初步判断为上吊自杀身亡。

就在付某的尸体被发现后不久,当晚8时许,在柳州市叶山路的路旁,一名男子被人发现死在一辆出租车的驾驶座上,车内副驾驶位置摆着一个燃烧留下的炭火盆。

发现死者的报警人覃先生,是叶山路边一个门面的经营者。覃先生说,15日下午2时许,他出门买菜时还未见到事发出租车。下午5时许,他返回门面时,看到这辆红色出租车停在自家门面附近的路边,直到晚上8时许仍未开走。

因为出租车停放位置阻碍了车辆出入,覃先生走过去查看。只见出租车的车窗关得严严实实的,一男子坐在驾驶座上,身体靠在椅背上,头部后仰,像是睡着了。覃先生敲打车窗,可车内男子没有任何反应。

覃先生试着去拉车门,车门一拉就开了。车门打开的瞬间,覃先生感觉到车内非常暖和。他轻轻拍打并呼唤车内男子,男子仍旧没有反应。覃先生伸手探查,才发现该男子已没有脉搏和呼吸。他立即拨打110报了警。

民警接报赶来,在出租车副驾驶座的位置发现了一个燃烧留下的炭火盆。经法医技术人员现场勘验,死者身上没有明显伤痕,车内也没有打斗痕迹,初步判断死因为烧炭自杀引起的一氧化碳中毒。

民警调查得知,死者姓朱,38岁,柳州市人,是事发出租车的白班司机。民警设法联系上了朱某的妻子,得知朱某生前沉迷赌博,因此欠下10多万元债务。

新闻推荐

为时代写史 为时代立言 第三期青年作家培训班昨开班

记者叶露婷晚报讯为了进一步提高柳州市青年作家的政治素养、道德水平与创作水平,督促他们创作出一批有高度、有温度、有深...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戏曲进校园2018-11-17 12:09
评论:(一个家中上吊 一个车里烧炭 两男同天自杀皆因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