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双11”柳州螺蛳粉卖了2000万包 中国米粉、粉丝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柳召开,专家与企业代表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1-1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方凤琪)随着柳州螺蛳粉品牌在全国打出名气,柳州米粉产业的发展在行业内地位举足轻重。11月22日-24日,第十二届中国米粉、粉丝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柳州召开,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米粉企业代表将共商发展大计。

柳州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双11”,柳州螺蛳粉销售收入突破两亿元,销量达2000万包。热销的背后说明柳州螺蛳粉前景广阔,还有无限的潜力可挖。为了帮助柳州螺蛳粉企业借助互联网平台进一步发展,此次柳州市成功邀请到中国米粉、粉丝产业发展大会在柳州举办。此前,该大会主要在广州举办,广西仅南宁举办过一届。

自2003年以来,中国米粉、粉丝产业发展大会已成功举办11届,并已成为米粉、粉丝行业的品牌会议,在行业中具有重大影响力。

今年的大会主题为“新时代新业态新发展——互联网思维升级米制品产业”,将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赴柳分享与交流,分别从运用互联网思维加速米制品产业转型升级、米粉质量安全管理与溯源系统、柳州螺蛳粉产业技术需求与对策、米制品行业未来发展等方面深层次、多角度进行探讨与交流。

新闻推荐

柳州智造展现新动能

日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荀诗媛)手机扫一扫,健康体检秒知晓。突破关键技术,助力世界第一大单口径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11”柳州螺蛳粉卖了2000万包 中国米粉、粉丝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柳召开,专家与企业代表共商发展大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