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市领导到上汽通用五菱慰问并勉励科技人才 创新驱动 再创辉煌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1-11 11: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陆晓艺

晚报讯 “企业已走过60年光辉历程,现在要重新出发,以创新为驱动,再创下一个60年的辉煌!”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郑俊康来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和勉励柳州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实业兴市,开放强柳”作出新贡献。

在上汽通用五菱,郑俊康与吕俊成、刘昌业、危学兵、曾令全等拔尖人才一一握手,感谢大家为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人才表示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郑俊康说,近年来,柳州市的拔尖人才通过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开发的很多产品广受市场认可、欢迎。新的一年,拔尖人才们要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带动更多的年轻人成长成才,为企业、为柳州、为广西创造出更好的产品,为国家、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郑俊康表示,柳州始终坚持发展实业,当前正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需要人才助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才干事创业,进一步打造一流的教育、一流的医疗、一流的体育文化设施,让城市更宜居、宜业,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新闻推荐

撞翻路人 小车逃逸 男子送医发现无明显外伤

今报柳州讯(记者刘山)1月9日晚9时许,在柳州市庆丰跃进路口,一男子被撞伤,肇事车辆逃逸,警方已开展调查。据事发现场附近门面的...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撞身份”的遗痛2019-01-11 10:01
评论:(柳州市领导到上汽通用五菱慰问并勉励科技人才 创新驱动 再创辉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