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元旦公益健步走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1-11 11:35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 柳南区实验小学智美分校二(1)班 韦可唯

2019年元旦,我们晚报小记者组成方块队在市体育中心参加柳州市公益健步走活动。

早上,虽然天空中飘起毛毛细雨,天气特别寒冷,可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参加健步走活动的热情。

8点30分,60名晚报小记者及60名家长组成的方块队在指定的地点有序地排好队形,大家身着统一的服装,手拿鲜艳的小国旗,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活动的开始。9点30分,在领导讲话后,健步走活动开始了。我们晚报小记者方队跟随大队伍迈出整齐有力的步伐,统一挥舞小国旗出发了。途经主席台时,我们120人组成的方队整齐高呼晚报小记者方队的口号:晚报小记者,携手同行,肩负使命,风雨兼程!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体育中心上空,我们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时此刻,我深深地感到作为一名晚报小记者的光荣与自豪!

此次健步走活动从体育中心东门出发,途经东环路、体育路,围绕体育中心外围一周大约3公里的路程。其间,我们晚报小记者方队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热情向全市人民展示着晚报小记者的风采。

虽然这次健步走活动在寒冷的天气里举行,而且走完全程还挺累的,但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力,培养了团队精神,还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相信在2019年里,我会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争做一名优秀的小记者!

新闻推荐

健步走,迎新年

小记者二十四中附小15(5)班覃柳源指导老师:李雪梅“当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年,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元旦公益健步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