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人在柳州下车 手机跑到桂林 铁警给力相助 两万元手机完璧归赵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1-23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莫俊通讯员李俐)今年的春运已经拉开帷幕,人来人往中,难免会急中生错,出现一些小插曲。昨日上午,旅客莫先生就将自己的手机落在了动车上,好在有乘警帮忙,手机才得以回到莫先生的手中。

昨日,记者从桂林站派出所了解到,当天上午,该所民警接到旅客莫先生报警称,其搭乘了G434次高铁,到柳州站下车后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价值两万余元的三星手机不见了。此时列车已经往桂林方向开出,莫先生请求桂林站派出所民警帮忙寻找。

接报后,桂林站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在G434次高铁到站后,民警立即按照失主提供的车票座位信息上车寻找,经过仔细寻找、周边询问,最后在座位侧面的缝隙处找到莫先生描述的手机。民警与失主再次确认后,联系了最近一趟开往柳州火车站的动车,把手机交由乘警带到柳州站派出所,由柳州站派出所民警与莫先生进行核实交还。当日中午,莫先生拿到了遗失的手机,并对铁路民警夸赞不已。

民警提醒广大旅客,旅途中应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下车前应提前做好准备,将自己的行李物品清点并全部带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或麻烦。

新闻推荐

“撞”身份的遗痛有结果了本报多方协调 对方已将一代身份证和农行卡解绑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刘云鹤)1月11日,本报报道济南市民老夏因为身份证和别人重号,后来在公安机关协调下,对方更改了身份证号,可没...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寒冬,鸟的春韵2019-01-23 11:36
评论:(人在柳州下车 手机跑到桂林 铁警给力相助 两万元手机完璧归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