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立即取消出租车停车费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2-0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唐小玉)“立即取消机场出租车停车费,所有出租车均可备案候客。”2月3日下午,柳州机场召开出租车管理模式调整专题会,并制订了包括“取消机场出租车备案限额”在内的五条措施,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整治出租车乱象工作,维护城市窗口形象。

据了解,随着出租车拒载、拼客等乱象整治工作的展开,机场出租车停车费和停车备案限额问题也备受关注。此前,出租车需交纳一定数额的停车费并备案,才允许在机场候客。

为配合整治,机场对原来的管理模式作出及时调整:

一、立即取消机场出租车停车费,对于已经收取的2019年第一季度的停车费,一律退还。

二、立即取消机场出租车备案限额。根据中国民航相关规定,只要是正规的出租车,即日起均可以持车辆行驶证、车辆道路运输证、正副班司机的驾驶证和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柳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办理机场出租车候客备案手续, 咨询电话0772-3201102。

三、升级改造出租车专用候客通道。为营造良好的出租车停车秩序,柳州机场将对出租车候客通道进行重新设计和硬件改造,为旅客提供更便捷、有序的乘车环境。

四、召开机场出租车自律协会会议。柳州机场将会同柳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计划于2019年2月4日召开机场出租车自律协会会议,及时将机场调整出租车管理模式情况告知机场出租车自律协会成员、代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解释疏导工作。

五、加强对机场备案出租车的监管。柳州机场将积极配合柳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交通运管部门,做好机场出租车运营秩序的管理,对违反相关法规的出租车,将立即取消其在机场候客的备案资格。

新闻推荐

吴炜调研出租车乱象整治工作并提出要求 长效管理促进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

记者陆晓艺晚报讯昨日上午,市长吴炜带队专程调研了出租车乱象整治工作。吴炜强调,出租车行业的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不仅...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如潮花海迎春来2019-02-04 11:49
猜你喜欢:
评论:(立即取消出租车停车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