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 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20 16:2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江宏坤

晚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俊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全市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郑俊康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查摆和纠正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

吴炜、陈鸿宁、梁旭辉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研究部署了全市整改工作。

郑俊康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意义重大,事关脱贫攻坚工作全局,决定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中央、自治区、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政策举措落地见效。

郑俊康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四个坚持,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一把手”亲自部署、过问、协调、督办巡视整改工作;坚持立行立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坚持标本兼治,做到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坚持按时整改,做到及时报送、汇总整改情况。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在实际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通过问题整改有效促进脱贫攻坚整体水平的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要加强督促检查,各牵头单位要定期向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整改进展情况;要加强作风建设,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新闻推荐

赏花灯 传家风

2月18日,柳北区沙塘镇沙塘村罗氏大院举行客家传统的上花灯仪式,传承好家风。据了解,沙塘村罗氏大院在2015年被列为柳州市历...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一碗汤圆寄深情2019-02-20 16:00
猜你喜欢:
春天的柳侯公园2019-02-20 16:01
评论:(柳州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 整改落实到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