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住宅小区刚交房 楼顶违建就“冒尖” 城管接报后迅速处置,依法对违建进行了拆除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将该处楼顶违建依法拆除。今报通讯员邓湖广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邓湖广)柳州市高新二路的“一品江山”小区,楼盘刚交房数月,楼顶就有人圈地搭起违建。3月12日,城中区城管部门快速出击,依法拆除了该小区首例违建。

“小区房子刚交付,楼顶就有人霸位搭建房子了。”一品江山小区去年9月份刚交房,10月底就有市民向柳州数字城管平台投诉,称该小区2栋29楼的楼顶平台发现违建现象。

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该小区2栋29楼的楼顶平台上堆放着木板、沙砖等建筑材料,但并没有见到施工人员。平台东、南、北三面的围墙有近6米高,当事人利用楼顶原有的3面围墙,圈地建起了一处“一室一厅”的违建。该违建主体已基本完成,正准备倒顶。经执法人员初步测量,该“一室一厅”的违建建设面积逾60平方米。

由于一直找不到违建当事人,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后,在违建的显眼位置张贴执法文书,按“无主”违建立案调查。蹊跷的是,调查期间,该“无主”违建却一直在“自主建设”,并逐步完成了倒顶、抹灰等施工工序。

3月8日,执法人员前往复查时,发现该“一室一厅”居然开始装门了!执法人员当即张贴封条,对违建现场进行了查封。

经向上级部门报备后,3月12日,城中区城管局派出执法人员,对该处违建依法实施了拆除。2

新闻推荐

鱼峰区执法部门加大“五车”查处力度 三轮车满载木炭被拦下

通讯员欧霓晚报讯鱼峰区“五车”办常态化开展整治工作,3月7日上午,共查扣各类违规“五车”41辆,使市民出行更加畅通。7日,在...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住宅小区刚交房 楼顶违建就“冒尖” 城管接报后迅速处置,依法对违建进行了拆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