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少女爬上桥护栏 外卖小哥一把抱下 他说救人举动是本能反应,“万一真跳下去就什么都晚了”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外卖小哥救人视频。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王昌满)一名16岁少女爬上柳江大桥护栏要轻生,危急关头,一名路过的美团外卖小哥,火速停车将少女抱下,挽救了女孩生命。

3月13日下午5时许,报警人陈女士路过柳江大桥时,看到一名少女爬上桥栏杆,一只脚还搭到了栏杆外,情况十分危险。陈立即拨打了110报警。接到报警,城中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少女已被一位外卖小哥救下。小哥给民警留下姓名和电话,骑电动车离开了现场。女孩伤心地哭着,民警将她带回了五一警务站。

事发时有人拍下一段视频,记录了当时的情形。下午5时15分,这名少女独自走到柳江大桥,双手伏在护栏上,随后爬上护栏。有市民上前劝说,但少女并未理会。5时19分,一外卖小哥开电动车经过,看到这一幕,他当即停下车,从少女身后将其抱下。整个过程,只有约5秒的时间。

当晚,记者联系上这位救人的外卖小哥。他叫刘康福,今年42岁,是美团外卖送餐员。刘说,当时他开电动车路过柳江大桥,看到一名少女坐在桥栏杆上。他估计少女可能想不开,于是立即停车,冲过去救人。

刘康福绕到少女身后,将少女救下。少女情绪不太稳定,一直蹲在地上哭。刘一直守在少女身边,直到民警到来。“先把人救下来,什么都好说。”刘康福说,救人是他的本能反应,他当时看到有人在旁边拍照而不上去救人,很是生气。“虽然她不一定会跳,但万一真的跳下去,就什么都晚了。”刘康福说。

在警务站,民警给少女端上热腾腾的饭菜,边吃饭边进行开导,女孩情绪有所稳定后,告诉了民警其叔叔的电话。当晚7时许,少女的叔叔来到警务站,将她接回家,并对好心人表示感谢。1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柳州免费为餐饮等特定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他们的健康体检 如今由政府埋单

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已经自费十多年的健康体检,今年由政府埋单,我非常感激。”3月13日上午8时40分,走进广西荣军医院参加...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啊,春天真好!2019-03-14 09:45
猜你喜欢:
老夫少妻渐行渐远2019-03-14 16:01
评论:(少女爬上桥护栏 外卖小哥一把抱下 他说救人举动是本能反应,“万一真跳下去就什么都晚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