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住博嗨翻天 快乐无极限 2019·住博会一系列精彩子活动盛夏送欢乐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5-24 12:44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住博会现场图

2019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今天正式开幕啦!一年一度的地产盛事,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本届住博会由柳州日报社主办、工商银行冠名赞助。在住博会现场,您可以看房、看车、看家居一站式逛展.....还可以参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更有机会获得大奖!

参与朋友圈惊喜活动 领购物卡

主办方在住博会开幕前期悄悄地发了一张福利图,这个福利图里藏着一个惊喜活动。5月26日前,如果您正巧参加了这个活动,那么在5月24日—26日三天活动期间,您可前往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活动现场,凭借个人身份证及电话号码,由组委会工作人员现场确认后,即可在组委会处领取价值50元的购物卡一张。每天限量200张!先到先得!

砸金蛋 赢大奖

凡参与本届住博会开发商项目,并在5月成功交订金的购房客户,均可凭有效证明材料(交订金收据或购房合同及本人身份证),到组委会登记确认后即可参与“欢乐砸金蛋 幸运赢大奖”活动,有抽油烟机、破壁机、电饭锅、落地扇等各类家电大奖等您拿。

住博通关觅宝

住博会现场扫码添加微信免费获得5月24日住博会特刊一份用于寻宝集章,而印章则藏匿在住博会现场里,您只需要集满地产展位印章即可到组委会领取小礼品一份,让您在游览的同时,找回儿时探寻未知的乐趣。

住博会期间还有欢乐游园小游戏,让您来到现场就仿佛置身于一个趣味游乐园。各房地产商设置了乒乓连跳、欢愉呼啦圈、沙包炸裂、盲人击鼓、掌上明珠、袋鼠疯跳等多个游园小游戏。通过商家设置的游戏考验后,即可在该展位领取游园礼品一份。

住博会抖音小视频大赛

主办方将向全市征集住博会相关创意视频,住博会活动三天在活动现场录制任意视频,只要包含指定元素,形式不限、内容不限,发布到抖音,需加上#抖动住博#的话题,即可参加比赛。

住博会结束后,主办方统计视频点赞数,话题中点赞数最高的第1至第5名奖金各800元;第6至第10名奖金各500元;第11至第20名奖金各300元。获奖名单将在抖音及柳报全媒体公布。

新闻推荐

造房子真的可以“搭积木”?2019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之关注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

国家级建筑产业化研发及生产示范基地柳州装配式建筑现代化产业园PC生产基地柳州市首个采用装配式PC结构的公共建筑项目技...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住博嗨翻天 快乐无极限 2019·住博会一系列精彩子活动盛夏送欢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